看板 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Sony升級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9(9推 0噓 3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yanl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8 05:27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a環沒有未來, 未來都在e環上面, 不用考慮了.. 不過a環在一般使用上, 除了機身外其實也不需要考慮什麼未來,. 包括minolta時代的鏡頭在內, 他有算的上很完整的af鏡頭群了.. 下面這個pdf是以前我整理的資料, 曾經貼在ptt跟sdf, 不過大概過太久了,. 又不是什麼值得留下的文章,
(還有262個字)

推噓19(19推 0噓 22→)留言4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quadx (quadx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7 23:0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板上的各路高手大家好. 我是個窮大學生,手邊有台三年前年上購入的 Sony a33(含kit). 大學三年也陸續存一點錢,買了兩顆窮人鏡. SAL35/1.8、Sigma 17-70/2.8. (都是a接環的). 不過因為a33在畫質上,尤其是高ISO的成像似乎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. 想說接下來要準備
(還有5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