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購買二手相機,電池可否退貨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I love Whisky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0 01:29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6/6 (看更多)
好辛苦的看完各方的論點以及原文的問題, 自己也曾買賣過數次相機,提出個人售出時的立場與想法。 一般全新原廠電池提供的保固甚短,普遍聽到是三個月, 副廠電池才會提供更長時間,一年甚至兩年都有, 不過一般二首相機販售時,多半立場會將電池部分當作半買半送, 除非說此電池為原廠且剛購入不久,在加總整體販售價格會因此略提高, 通常售出說明會特別提及甚至提出購買憑證。 以自己在購機時,對於電池部分往往也不會抱很大期待,當評估二手貨價值時, 這些部分會納入評估。 硬是要測試電池狀況,基本上過去遇到電池如果有問題的話, 往往是電量會在某個瞬間掉非常快,可能發生於使用初期或中期。 N系統的電池壽命顯示,只是參考但非絕對,狀態是0掛點的有,狀態是5依舊在用也有... 另外要測試電池可拍張數,怎麼拍是問題,也太辛苦了, 想到或許可以直接錄影吧,錄影吃電快,看看可以錄影多長時間, 會比測試拍攝張數還快還省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118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8469386.A.F7C.html

08/20 01:42, , 1F
剛查了一下原原po那台賣22.5K(水,快門10K), 水貨全新才24.5K
08/20 01:42, 1F

08/20 01:46, , 2F
如果再把買新電池1.5K算進去, 等於花了24K買了快門10K中古機
08/20 01:46, 2F

08/20 01:54, , 3F
原PO那台買這麼貴喔@@ 難怪他會這麼氣憤~狂PO文....
08/20 01:54, 3F

08/20 01:59, , 4F
7100 水貨有 24500的低價嗎??
08/20 01:59, 4F

08/20 02:00, , 5F
露天「d7100 平輸」最便宜好像是24.3K, 我是取24.5K比較好記
08/20 02:00, 5F

08/20 02:03, , 6F
以nikon相機來說10k快門還好吧
08/20 02:03, 6F

08/20 03:51, , 7F
奇矇子問題
08/20 03:51, 7F

08/20 12:29, , 8F
價差這麼小怎會選擇買二手啊,就算電池沒爭議,才差二千
08/20 12:29, 8F

08/20 12:32, , 9F
啊s大是怎麼查到的啊??還是有附其它配件,才差2k也太....
08/20 12:3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yucAzy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ucAzy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