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購買二手相機,電池可否退貨?
共 6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好辛苦的看完各方的論點以及原文的問題,. 自己也曾買賣過數次相機,提出個人售出時的立場與想法。. 一般全新原廠電池提供的保固甚短,普遍聽到是三個月,. 副廠電池才會提供更長時間,一年甚至兩年都有,. 不過一般二首相機販售時,多半立場會將電池部分當作半買半送,. 除非說此電池為原廠且剛購入不久,在加總
(還有218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來重新整理一下. 原PO當初拿去拍了以後覺得電量不正常只能拍300張. 加上電池外觀品項不好,看起來不像只用了半年的樣子. 所以後來越來越毛...於是有人腦補成可能被掉包了(原PO沒說出口 但回文有人說). 於是上網開始求援問大家該怎麼處理 結果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賣家沒有問題. 先討論一顆電池拍多少
(還有982個字)
內容預覽:
原本那篇的推文有點亂了. 直接回一篇比較快. 即使全新電池每顆狀況都不一樣. 更何況是用過一陣子的電池 根據使用情況、保存方式 更不相同. 比較新的電池並不保證蓄電量比較足. 難道我原本的電池可以拍1000張 買新品只能拍900張. 就可以回原廠說這顆電池絕對有瑕疵 要求退錢?. 就是因為消耗品太難
(還有340個字)
內容預覽:
開版大真的蠻有毅力的. 為了二手電池電量沒有預期的多,在M01發了3篇文章不同標題的文章. 在PTT也發了2篇詢問. 新的原廠電池,除非是新品瑕疵可以在七天內換新,如果半年後電池續航. 力下降,原廠也是不會保固的. 相機電池,閃燈的燈管或是其他沒有序號的配件,原廠都是不會保固的. 電池真的是耗材,賣
(還有280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