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DSLR ]
討論串[問題] 購買二手相機,電池可否退貨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7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allantine (I love Whisky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0 01:2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好辛苦的看完各方的論點以及原文的問題,. 自己也曾買賣過數次相機,提出個人售出時的立場與想法。. 一般全新原廠電池提供的保固甚短,普遍聽到是三個月,. 副廠電池才會提供更長時間,一年甚至兩年都有,. 不過一般二首相機販售時,多半立場會將電池部分當作半買半送,. 除非說此電池為原廠且剛購入不久,在加總
(還有218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4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gr (dgr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0 01:14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我來重新整理一下. 原PO當初拿去拍了以後覺得電量不正常只能拍300張. 加上電池外觀品項不好,看起來不像只用了半年的樣子. 所以後來越來越毛...於是有人腦補成可能被掉包了(原PO沒說出口 但回文有人說). 於是上網開始求援問大家該怎麼處理 結果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賣家沒有問題. 先討論一顆電池拍多少
(還有982個字)

推噓2(7推 5噓 15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kQQ (他不是我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9 20:2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看原PO這樣說完. 我真的覺得你太委屈了. 有問題當然就是要換新的!!. 這是你的權利 不要讓它睡著了!!. 而且該指責的是那位賣家吧. 而這版上竟然一面倒的說是買家有問題. 天阿. 這個社會是怎麼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84.158.

推噓0(0推 0噓 9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i5417 (男人.海洋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9 19:4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原本那篇的推文有點亂了. 直接回一篇比較快. 即使全新電池每顆狀況都不一樣. 更何況是用過一陣子的電池 根據使用情況、保存方式 更不相同. 比較新的電池並不保證蓄電量比較足. 難道我原本的電池可以拍1000張 買新品只能拍900張. 就可以回原廠說這顆電池絕對有瑕疵 要求退錢?. 就是因為消耗品太難
(還有340個字)

推噓17(17推 0噓 55→)留言7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gr (dgr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9 13:56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開版大真的蠻有毅力的. 為了二手電池電量沒有預期的多,在M01發了3篇文章不同標題的文章. 在PTT也發了2篇詢問. 新的原廠電池,除非是新品瑕疵可以在七天內換新,如果半年後電池續航. 力下降,原廠也是不會保固的. 相機電池,閃燈的燈管或是其他沒有序號的配件,原廠都是不會保固的. 電池真的是耗材,賣
(還有28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