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購買二手相機,電池可否退貨?
原本那篇的推文有點亂了
直接回一篇比較快
→
08/19 18:18,
08/19 18:18
→
08/19 18:18,
08/19 18:18
→
08/19 18:19,
08/19 18:19
即使全新電池每顆狀況都不一樣
更何況是用過一陣子的電池 根據使用情況、保存方式 更不相同
比較新的電池並不保證蓄電量比較足
難道我原本的電池可以拍1000張 買新品只能拍900張
就可以回原廠說這顆電池絕對有瑕疵 要求退錢?
就是因為消耗品太難判定 原廠才乾脆直接不保固
不然維修中心每天光處理這些鳥事就飽了
→
08/19 18:19,
08/19 18:19
→
08/19 18:20,
08/19 18:20
→
08/19 18:22,
08/19 18:22
→
08/19 18:22,
08/19 18:22
這段話是對自己說的吧
下次買二手品 記得先跟賣家說 先充飽電
你要現場測試電池續航力有沒有問題
不然買回去後可能會要求他退費
大部分的正常買家應該是不會需要這種測試
→
08/19 18:30,
08/19 18:30
→
08/19 18:30,
08/19 18:30
→
08/19 18:31,
08/19 18:31
這邊其實也很有爭議 賣家到底承諾了什麼?
我猜"七百張" 一定是你問 賣家才隨口回答
熊熊問我電池能拍幾張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
更何況如果快門按住連打絕對可以拍七百張
雖然有點硬凹的味道 但賣家確實站得住腳
買二手東西碰不如你想像 會有點悶是一定的
但只是電池 真的不算什麼大問題
實在沒必要一連PO個三四篇想找人挺你
直接跟賣家反映 看他願不願意拿手邊其他電池換給你
對方願意換當然皆大歡喜
對方不願意 就看你是哪口氣吞不下去
如果是錢 這種二手電池殘值也才幾百 沒必要這麼看不開
如果是賭一口氣 那就多花點錢走法路途徑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73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8448682.A.0DC.html
→
08/19 19:56, , 1F
08/19 19:56, 1F
→
08/19 19:57, , 2F
08/19 19:57, 2F
→
08/19 20:03, , 3F
08/19 20:03, 3F
→
08/19 21:18, , 4F
08/19 21:18, 4F
→
08/19 21:20, , 5F
08/19 21:20, 5F
→
08/19 21:21, , 6F
08/19 21:21, 6F
→
08/19 21:43, , 7F
08/19 21:43, 7F
→
08/19 21:43, , 8F
08/19 21:43, 8F
→
08/19 21:46, , 9F
08/19 21:46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