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售 電光火石 愛台灣(已售出)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amuelsam (阿香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9 02:58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1.
產品: 電光火石 愛台灣
欲售價格:4500 -> 4200
保固情況:2011 5/8 高雄志達購入
商品描述:8成新,外觀有正常使用痕跡,盒裝完整配件都在
2.[已售出]
產品: Supplier 電光火石 專用電源供應器 +志達CAB048
欲售價格:1700
保固情況:2011 5/15 高雄志達購入
商品描述:8成新,外觀有正常使用痕跡,原本外盒和電源連接線已不見(補上志達
CAB048電源連接線599購入)
交易方式:宅配、郵寄、店到店
1+2合售5200
-----------------
拍賣網頁(內有照片)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10172866646
由於是從板友手上購入
這次脫手我也幾乎都照抄了他的po文
至於為什麼價格也照抄了呢?
.... 因為後來才發現 當初並沒有真的完整配件都在啊
像光碟就沒有 (裡面還有提供高畫質精美桌布)
雖然大大好心提供了驅動和說明書電子檔
BUT 我是mac系統不適用 而mac的電子檔也沒有提供下載 只有原廠光碟才有啊
附帶一提 它並非「最新版」的愛台灣機
它的前面板右上角的燈只有八顆 但有些開箱文照片卻有十顆
它的後面板是一個藍色的切換裝置 左切96k 右切192
新的後面板已經改成按鈕
每按就會96k(適應模式)->192k(適應模式)->192(非同步模式)循環切換
由於是舊版 我切啊切的 那個切換裝置就從面板上脫落了 而我也裝不回去
綜合以上兩點問題 我寫信給原廠維修部
他們按照我的要求 答應幫我附上原廠光碟 並且把那個裝置牢固了
(我還有要求說 貼錢讓我換新的後面板 但他們沒有這麼做 就不收費寄回來給我了)
總的來說 新舊版其實就內部零件和聆聽經驗來說是沒有絲毫影響的
因為 都買了192非同步 我實在沒理由去切換其他模式啊
所以修理回來之後 我也都沒再去切那個裝置了
前面八顆 其實也足夠顯示當前的播放狀況
不好意思容我花這麼多篇幅來據實以告
現在...配件就都在了 > <
我這麼辛苦弄這台 還增加它的價值...讓我以購入價脫手也不為過吧
何況本來原售的板大出價已經很溫情了~
至於為什麼脫手?
因為它只有usb輸入界面,輸出只有一組雙聲道RCA
聲音雖然好 但是總覺得不實用 想先脫手存錢 再來觀望其他DAC
上次我好像不小心手腳太快才搶到
好像很多人對台灣機有興趣喲
先站內信先贏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98.163
→
10/14 23:44,
10/14 23:44
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4.46.98.163 (10/14 23:45)
→
10/15 00:08,
10/15 00:08
→
10/15 00:09,
10/15 00:09
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1.246.139.51 (10/17 10:12)
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1.246.139.51 (10/17 16:59)
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1.246.139.51 (10/17 21:24)
→
10/23 07:10,
10/23 07: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52.16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