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售 電光火石 愛台灣(已售出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阿香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4 23:40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1. 產品: 電光火石 愛台灣 欲售價格:4500 保固情況:2011 5/8 高雄志達購入 商品描述:8成新,外觀有正常使用痕跡,盒裝完整配件都在 2.[已售出] 產品: Supplier 電光火石 專用電源供應器 +志達CAB048 欲售價格:1700 保固情況:2011 5/15 高雄志達購入 商品描述:8成新,外觀有正常使用痕跡,原本外盒和電源連接線已不見(補上志達 CAB048電源連接線599購入) 交易方式:宅配、郵寄、店到店 1+2合售5200 ----------------- 拍賣網頁(內有照片)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10172866646 由於是從板友手上購入 這次脫手我也幾乎都照抄了他的po文 至於為什麼價格也照抄了呢? .... 因為後來才發現 當初並沒有真的完整配件都在啊 像光碟就沒有 (裡面還有提供高畫質精美桌布) 雖然大大好心提供了驅動和說明書電子檔 BUT 我是mac系統不適用 而mac的電子檔也沒有提供下載 只有原廠光碟才有啊 附帶一提 它並非「最新版」的愛台灣機 它的前面板右上角的燈只有八顆 但有些開箱文照片卻有十顆 它的後面板是一個藍色的切換裝置 左切96k 右切192 新的後面板已經改成按鈕 每按就會96k(適應模式)->192k(適應模式)->192(非同步模式)循環切換 由於是舊版 我切啊切的 那個切換裝置就從面板上脫落了 而我也裝不回去 綜合以上兩點問題 我寫信給原廠維修部 他們按照我的要求 答應幫我附上原廠光碟 並且把那個裝置牢固了 (我還有要求說 貼錢讓我換新的後面板 但他們沒有這麼做 就不收費寄回來給我了) 總的來說 新舊版其實就內部零件和聆聽經驗來說是沒有絲毫影響的 因為 都買了192非同步 我實在沒理由去切換其他模式啊 所以修理回來之後 我也都沒再去切那個裝置了 前面八顆 其實也足夠顯示當前的播放狀況 不好意思容我花這麼多篇幅來據實以告 現在...配件就都在了 > < 我這麼辛苦弄這台 還增加它的價值...讓我以購入價脫手也不為過吧 何況本來原售的板大出價已經很溫情了~ 至於為什麼脫手? 因為它只有usb輸入界面,輸出只有一組雙聲道RCA 聲音雖然好 但是總覺得不實用 想先脫手存錢 再來觀望其他DAC 上次我好像不小心手腳太快才搶到 好像很多人對台灣機有興趣喲 先站內信先贏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98.163

10/14 23:44, , 1F
推文補充 台灣機有IIS能24/192輸出給現正特價的Tobby唷
10/14 23:44, 1F
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4.46.98.163 (10/14 23:45)

10/15 00:08, , 2F
使用時間不長 距離上一篇台灣機文不到一個月 扣除寄維修
10/15 00:08, 2F

10/15 00:09, , 3F
來回時間大概10天(真的這麼久~)
10/15 00:09, 3F
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1.246.139.51 (10/17 10:12) 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1.246.139.51 (10/17 16:59) ※ 編輯: samuelsam 來自: 111.246.139.51 (10/17 21:24)

10/23 07:10, , 4F
愛台灣有附一條非常粗的立體聲RCA 可搜尋開箱文看圖
10/23 07:1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Ujq2E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Ujq2E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