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中 售 X-Fi XtremeMusic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noname7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7 02:09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出售 X-Fi XtremeMusic 裸卡(含原廠驅動光碟) 因升級amp故出售 預售1000(洽談中) 台中中興大學可面交 其他地區可郵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05.229

10/27 23:54, , 1F
請問是SB0460還是SB0670?
10/27 23:54, 1F

10/28 12:21, , 2F
不好意思可以教我這兩個怎麼分辨嗎= = 感謝
10/28 12:21, 2F

10/28 20:37, , 3F
我的x-fi應該是原版非dell oem,可解dts
10/28 20:37, 3F

10/28 20:38, , 4F
我購買前,也是顧慮這個當時二手購入2400我使用兩年左右
10/28 20:38, 4F
※ 編輯: noname7 來自: 210.64.101.177 (10/29 22:23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j6-e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j6-e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