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DENON D-5還值得維修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鼯鼠五技...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7 01:3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家中有台大概買約20年左右的DENON D-5 主機外型跟http://ppt.cc/zs-W 很相似 但後面是貼D-5 五年前故障時找了嘉義幾間家電行跟音響行都說沒有料可以維修了 接著就忘記要維修了.... 最近想找店家重新維修他 但是不知道維修的價格是否很貴 因為一組音響丟掉有點可惜 所以想請問還值得維修嗎?? 此外嘉義是否有推薦的維修公司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37.241 ※ 編輯: adcdle1988 來自: 219.85.137.241 (10/27 01:34) ※ 編輯: adcdle1988 來自: 219.85.137.241 (10/27 01:41)

10/27 15:22, , 1F
真的要修 建議去台南啟揚問問看
10/27 15:2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ibAyP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ibAyP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