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贈送] 高雄 部分損壞的victor音響組(已送出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哈沃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5 23:1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ive 看板 #1GYLN7d- ] 作者: haue0425 (哈沃) 看板: give 標題: [贈送] 高雄 部分損壞的音響組 時間: Thu Oct 25 23:07:46 2012 物 品:部分損壞的音響組 到期日(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):無 領取地點: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 期 限: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:站內信 備 註:http://ppt.cc/N-aI 有五層 CD PLAYER 、擴音器、卡帶播放器,還有兩層不知道是甚麼 喇叭有兩個,照片裡只拍到一個 因為家裡用不到,但丟掉感覺有點可惜,今天有找音響店的來看過 他說擴音器一個聲道壞了(只有一顆喇叭會出聲),CD PLAYER接觸怪怪的 其他的東西我不知道是甚麼就沒有測試了 要他的人可能要有車,還滿多東西的,希望有人可以善用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199.143 haue0425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0/25 23:0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aue0425 (1.173.199.143), 時間: 10/25/2012 23:11:02
文章代碼(AID): #1GYLQ7a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LQ7a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