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3低音箱的擺放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虱目魚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5 03:3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知道低音有些膜是往下的那腫 要擺放在地上 而且最好是石頭或是硬一點的材質的 而且理想是放在開闊空間 那像C3這種是朝側面的有差嗎? 如果是室內木地板的話 一樣有需要再墊硬一點的材質嗎? 還是因為它是側面的就沒有關係,只要不朝牆壁就可以了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5.74

10/25 19:26, , 1F
墊硬的重點是在支撐而不是聲音朝什麼材質打
10/25 19:26, 1F

10/25 19:27, , 2F
基本上多媒體電腦叭的低音都不夠低到沒有指向性 所以不會朝
10/25 19:27, 2F

10/25 19:27, , 3F
下打 最好是放在兩聲道中間朝前
10/25 19:27, 3F

10/25 19:29, , 4F
支撐穩固聲音分離度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拖或混在一起
10/25 19:29, 4F

10/25 19:46, , 5F
感謝 所以也是建議用硬的材質了
10/25 19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4Dg7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4Dg7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