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客廳用喇叭~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米吉毛立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5 01:03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發了一篇,但是想了想還是乾脆捨棄擴大機 因為要放在客廳,我那台舊的擴大機沒有音量搖控實在很麻煩 所以打算修改配置如下~ 電腦 —hdmi(含音訊)→ 電視 —音源輸出→ 主動式喇叭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推薦有附遙控器的主動式喇叭 希望可以是2.0,因為bass音箱似乎沒什麼地方可以放.... 如果沒有這種東西的話...可能還是會考慮C3這樣... 感謝各位大德解惑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4.107

10/25 02:35, , 1F
edifier R2700好像有遙控器吧
10/25 02:35, 1F

10/25 03:02, , 2F
c3好像沒有比較小台...
10/25 03:02, 2F

10/25 04:35, , 3F
有些電視可以調整外接音響的音量
10/25 04:3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1zfl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1zfl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