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CD 唱盤讀取後給 DAC 聲音斷斷續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Killerswin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4 23:3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有台自己土砲的 CD 唱盤 Plextor 124 本來餵給 B-90 吃, 沒什麼太大問題 就在上禮拜拿這台 CDP 接上友人的 8200CD 發現聲音會斷斷續續的, 實在找不出原因 也試過直接從電腦經 DDC 轉同軸至 8200CD, 一切正常 確定 CDP 及 8200CD 皆沒問題, 想問還有什麼因素會導致兩者無法共同使用嗎? 初次在板上發表問題, 還請各位先進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6.4

10/24 23:39, , 1F
應該是CDP的問題 數位輸出沒設定好或有問題
10/24 23:39, 1F

10/24 23:39, , 2F
我用DVD player輸出到DAC也是類似問題 輸出設定正確後解決
10/24 23:39, 2F

10/24 23:40, , 3F
我那台指是單純的轉盤耶 光碟機土砲的..
10/24 23:40, 3F

10/25 00:54, , 4F
那就認命吧
10/25 00:54, 4F

10/25 02:54, , 5F
是光碟機拉同軸?有上脈衝變壓器和電阻下地嗎?
10/25 02:54, 5F

10/25 21:56, , 6F
接同軸沒錯, 後面提到的都沒有用,地阻下地是?
10/25 21:56, 6F

10/26 11:01, , 7F
類似1723改同軸的方法,CD ROM需不需要這麼作就不太清楚
10/26 11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0bvu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0bvu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