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SI nEar 04 哪兒可維修?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wildsonic (burn for dancing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23:40)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小弟手上有一對二手nEar 04(服役三年),
現在出現了會爆音後無聲的情況,重開後有時
會正常一陣子,感覺是內部接觸不良或零件燒
壞(昨天搬動後出現此狀況)……
google遍尋不著維修資訊,請問有沒有板兄
知道官方、非官方的維修管道?先謝過了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78.95
→
10/24 03:36, , 1F
10/24 03:36, 1F
→
10/24 21:19, , 2F
10/24 21:19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