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usher S520的殘值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JJ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18:17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 今年五月買了一對S520 原木色 最近想小小換口味~ 如果原廠紙箱與發票都在 請問 要賣多少大家認為是OK的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50.200

10/23 18:21, , 1F
6~8折 7折最普遍
10/23 18:21, 1F

10/23 18:29, , 2F
有興趣收
10/23 18:29, 2F

10/23 21:30, , 3F
s520二手價不錯,品項又是半年內
10/23 21:3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cwmc_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cwmc_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