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主動式喇叭的連接線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17:15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喇叭是Fostex PM0.3 原廠內附的線是 訊號線→二圈黑 立體聲 3.5mm接頭 右喇叭到左喇叭 喇叭線→一圈黑 單聲道 3.5mm接頭 因為原廠內附線材太細想更換 想請問連接左右的喇叭線是否可以使用3.5mm立體聲的接頭線? google後有人提到連接用的喇叭線不能更換,會造成左右不平衡嗎? 另外想問 Monster icable 800 的評價如何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8.17

10/23 20:41, , 1F
連結音箱的線可以換啊 同樣規格即可 好一點的線會影響到
10/23 20:41, 1F

10/23 20:42, , 2F
被連結的那顆音響 所以才會有左右不平衡的說法
10/23 20:42, 2F

10/24 14:26, , 3F
原本兩邊就不平衡了 可以換但不用換太好
10/24 14:26, 3F

10/24 14:27, , 4F
效果想要好的話應該要連機內線一起換w
10/24 14:2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c189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c189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