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K下主動叭選擇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qwtyorc (Mr. Curiosity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15:34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是用AF21S+ALPHA+ALESSANDRO M1 用了三年了吧
目前得了心情不好換換病所以想換個喇叭
目前需求音樂60% 電影20% 電動20%
房間大小大約300CM*300CM 桌子寬140CM辦公桌 桌子擺設在牆角
預算大約在5K-10K
聽的音樂挺雜的 muse maroom5 jason mraz eason slash 槍花 B'z 日本女聲....
總之就是什麼都聽XD
爬完文後的選項有aego M(美版) 這個家用電直插就行了嗎?
GX-70HD
GX-100HD
想要多一點的低音 不用大力槌心肝 但質要出來
中高低頻只要能比AF21S就好
電源鈕能在前面最好XD
不知道各位比較推薦哪一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63.102
※ 編輯: qwtyorc 來自: 59.104.163.102 (10/23 15:47)
→
10/24 04:46, , 1F
10/24 04:46, 1F
推
10/24 11:31, , 2F
10/24 11:31, 2F
→
10/24 11:43, , 3F
10/24 11:43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