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新手初入~請教些問題
聽音樂都用電腦播放為主
音樂類型很雜從抒情歌曲到電音舞曲都有,流行歌曲女聲居多
電腦配備內顯,主機板:ASUS M4A88T-M
喇叭 Edifier C3
耳機 ATH-ES55
如果我想把音質提升,買音效卡來裝是否可以提升
預算1500 懇請推薦
另外遇到一個問題,我把耳機插入C3上面的耳機孔怎麼感覺低音好像都不見了
有人遇到這問題嗎??
新手不懂還望各位幫幫忙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9.207
→
10/24 23:18, , 1F
10/24 23:18, 1F
→
10/24 23:20, , 2F
10/24 23:20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