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新手初入~請教些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老人家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4 22:4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聽音樂都用電腦播放為主 音樂類型很雜從抒情歌曲到電音舞曲都有,流行歌曲女聲居多 電腦配備內顯,主機板:ASUS M4A88T-M 喇叭 Edifier C3 耳機 ATH-ES55 如果我想把音質提升,買音效卡來裝是否可以提升 預算1500 懇請推薦 另外遇到一個問題,我把耳機插入C3上面的耳機孔怎麼感覺低音好像都不見了 有人遇到這問題嗎?? 新手不懂還望各位幫幫忙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9.207

10/24 23:18, , 1F
這個價格大概PD01挺划算的
10/24 23:18, 1F

10/24 23:20, , 2F
台灣要買到的話 在r拍搜尋 "超級USB DAC"就可以找到
10/24 23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_wEl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_wEl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