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買 淡水 C2 或 C3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whoismvp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13:1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當然希望越新越好~ 可以的話請先給我圖看一下 大台北地區我應該都能去拿 價錢的話如果太靠近新品價錢我應該會直接買新品吧XD 麻煩囉 謝謝 阿 對了 請站內信給我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116.192
文章代碼(AID): #1GXYY0l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YY0l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