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跪求有緣喇叭(手指)-地區皆可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你看有流星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10:47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是這樣滴,小弟用了將近八年的喇叭(?牌一位小朋友)最近發出怪聲音!! 想說是時候讓它退休享享清福了(嘆). 所以想和板上的各位前輩們伸手掏寶:D,如果有好好呵護的寶貝, 但是因為不可抗的因素想幫它找個好主人,沒錯!!就是在下小弟我:P。 目前有喜歡的是C3、S530、S730。也歡迎其他我不懂的喇趴:目。 如果真的很超值我最大極限可以到 九位小朋友=口=!!! 因為爬文找到超值的物品都已脫手,只能怪自己手腳太慢發現這塊寶版... 所以想說用PO文來徵喇叭因該會較有效率:D 麻煩各位了!!謝謝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感謝e大的提醒,個人喇叭取向是音樂100%,對於細部要求還好, 畢竟自己耳朵還在開發中QQ。 所需的喇叭類型為2.1 是可以買新的!!但是我想要好一點的在這價位上是不大可能的!! 所以想說看能不能掏到寶:P。(因為好多寶被掏走啦哭哭Q_Q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45.135 ※ 編輯: StayStyle 來自: 140.121.145.135 (10/23 10:49)

10/23 11:57, , 1F
有9K何不買全新的?
10/23 11:57, 1F

10/23 11:59, , 2F
還有你喇叭的取向也打一下吧~ 電影 遊戲 音樂各占多少?
10/23 11:59, 2F
※ 編輯: StayStyle 來自: 140.121.145.135 (10/23 12:30)

10/23 12:25, , 3F
AF21+AS21.....
10/23 12:2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WLAV9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WLAV9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