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莫札特鋼琴協奏曲 普萊亞版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jpadult1 (THE BLIND SIDE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1 14:48)推噓0(0推 0噓 4→)留言4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最近想敗入此版全套
但發現有兩套?都是SONY出的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6938
有DSD技術的 不過看價格 是中價版?(介紹沒說)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59836
這套宣稱低價版 不過出版日期最近
請問這兩套會差很多嗎?因為價差很多
因為器材不是頂尖 所以問問看3Q~
ps:我是喇叭系統 非耳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4.53
※ 編輯: jpadult1 來自: 111.242.4.53 (10/21 14:50)
→
10/21 20:00, , 1F
10/21 20:00, 1F
→
10/21 22:41, , 2F
10/21 22:41, 2F
→
10/21 22:41, , 3F
10/21 22:41, 3F
→
10/24 13:21, , 4F
10/24 13:21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