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莫札特鋼琴協奏曲 普萊亞版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THE BLIND SIDE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1 14:48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敗入此版全套 但發現有兩套?都是SONY出的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6938 有DSD技術的 不過看價格 是中價版?(介紹沒說)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59836 這套宣稱低價版 不過出版日期最近 請問這兩套會差很多嗎?因為價差很多 因為器材不是頂尖 所以問問看3Q~ ps:我是喇叭系統 非耳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4.53 ※ 編輯: jpadult1 來自: 111.242.4.53 (10/21 14:50)

10/21 20:00, , 1F
有古典音樂板 clmusic
10/21 20:00, 1F

10/21 22:41, , 2F
器材不是頂尖就買便宜的就好,不用考慮了
10/21 22:41, 2F

10/21 22:41, , 3F
便宜的也不見的差
10/21 22:41, 3F

10/24 13:21, , 4F
最大的差別應該是便宜的那套沒有解說書
10/24 13:2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Wvh18N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Wvh18N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