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要買擴大機還是電腦喇叭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Happy & Pig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1 21:36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 VS4121 的線被我家的狗咬斷了 剛開始自己接回去還用了一陣子 後來開始一直出現訊號不穩的現象 也找過同學的爸爸(水電行老闆)幫忙 不過一直沒有解決 最近想說乾脆來換個喇叭 可是又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最近也有在板上搜尋是否有平價的喇叭出售 今天剛好看到家裡有 Pioneer S-J1000 被動式喇叭 (年紀很大了,上網都查不到資料) (只有在拍賣網站看到 http://ppt.cc/ghgR ) 稍微爬了一下文發現好像要有擴大機才能接到電腦使用 但是對於這個領域完全不懂 好像又要考慮擴大機推不推得動之類的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可以推薦擴大機? 或者是乾脆買電腦喇叭就好? -- ▂▃▄▄▄▃▂ / \ ▊ . 噗~~~~ // ‧‧ /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85.71

10/21 22:24, , 1F
只是線壞掉 怎麼會搞成這樣 還出動水電行老闆XDDDDDDDDD
10/21 22:24, 1F

10/21 22:33, , 2F
真的是太多線要接了...
10/21 22:33, 2F

10/21 22:33, , 3F
好不容易接回去以後又常常會不穩 QQ
10/21 22:33, 3F

10/21 22:39, , 4F
可以來張照片嗎 是訊號的接孔都壞了嗎 還是電源線??
10/21 22:39, 4F

10/21 22:56, , 5F
我是有照片啦... 不過喇叭都被我回收掉了ㄟ
10/21 22:56, 5F

10/21 22:59, , 6F

10/22 03:25, , 7F
買喇叭
10/22 03:25, 7F

10/22 08:13, , 8F
買喇叭阿
10/22 08:13, 8F

10/22 18:22, , 9F
不要考慮推老喇叭 那是錢坑
10/22 18:22, 9F

10/22 23:17, , 10F
了解!
10/22 23:17, 10F

10/22 23:17, , 11F
謝謝大家~
10/22 23:17, 11F

10/23 11:31, , 12F
老喇叭為何是錢坑?= =a
10/23 11:3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W_fArr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W_fArr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