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要組一組卡拉OK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0 11:0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因為朋友送我一台golden voice的伴唱機(只有附一條黃色頭連接電視的線), 所以我去買了一組這個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433755&act=gdsearch 但是這一組他只有附一捆紅黑的線(要連接喇叭用的), 請問一下這五個喇叭分別要裝在哪個孔? 我還另外買了一個金嗓的遙控,跟兩支有線麥克風, 請問一下我這樣還缺什麼東西及線(要到什麼店買), 還有要如何把這整組接起來。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54.46

10/20 23:28, , 1F
沒有使用說明? 使用說明上應該有如何接線~
10/20 23:2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WXKdP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WXKdP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