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電源升級配置問題含100V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1 11:33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
10/10 17:23,
科科剛剛拆了STAX內部發現雖然沒有跳線可調但是有類似
10/10 17:23

10/10 17:24,
保險絲的裝置可以自己拆換 由顏色區分上網查了一下對應
10/10 17:24

10/10 17:24,
顏色組合就弄出117V輸入啦~現在只需要買排插就好了~
10/10 17:24

10/10 23:42,
可以詳細說一下是怎麼弄得嗎?
10/10 23:42
簡單說明一下好了...已經把殼裝回去懶得拍照 其實真的很簡單... 雖然這台是日款 背面只貼了100V(原本國際版是各種電壓的選擇器) 先把外殼四個螺絲拆掉 在把100V旁邊兩個螺絲(鎖電源選擇版用的)拆掉 把底部兩個固定背板的螺絲拆掉 就能稍微扳開背板看到電源選擇版 不負責任猜測每個型號都不一樣 我的是srm007t(類似這樣)http://ppt.cc/G6tC 對岸有拆過007ta就不一樣了 http://bbs.headphoneclub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11092&extra=&page=2 然後再參考http://ppt.cc/2AUj 240v configuration Gray + Purple AC power in + Blue 220v configuration AC power in + Blue Green + Gray 117v configuration Blue + Purple + AC power in White + Gray 100v configuration AC power in + brown + green Gray + White 顏色對照一下 把類似保險絲的棒子移到White+Gray就ok啦 不過那跟棒子有點老舊都生鏽了 不知換個好的保險絲或是其他替代品會不會比較好~ 大概就這樣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74.192

10/11 11:51, , 1F
我有006TA 是像007ta 沒得換....orz
10/11 11:51, 1F

10/12 00:53, , 2F
那就要動烙鐵了吧...
10/12 00:53, 2F

10/12 09:31, , 3F
動烙鐵...不熟 一搞砸就沒保固 還是繼續用降壓器好了
10/12 09:31, 3F

10/12 09:32, , 4F
不過很感謝你的分享
10/12 09:32, 4F

10/12 21:09, , 5F
可以請做音響變壓器的老手師父幫忙看看 之前我有問過
10/12 21:09, 5F

10/12 21:09, , 6F
好像是桃園還是中壢的Look-T google一下有 他說應該可
10/12 21:0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ZtmiX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Ztmi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