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電源升級配置問題含100V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1 11:33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簡單說明一下好了...已經把殼裝回去懶得拍照. 其實真的很簡單.... 雖然這台是日款. 背面只貼了100V(原本國際版是各種電壓的選擇器). 先把外殼四個螺絲拆掉. 在把100V旁邊兩個螺絲(鎖電源選擇版用的)拆掉. 把底部兩個固定背板的螺絲拆掉. 就能稍微扳開背板看到電源選擇版. 不負責任猜測每
(還有364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1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9 15:0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. 目前煩惱電源問題. 有四樣插電器材. Mytek 192 DSD. STAX srm-007T 100V日規不可調. 一對M1Active520主動喇叭(後面寫說100~110V都可直接插). 要插在兩孔壁插上面. 預算希望不要超過8000(小暴一點...可考慮). 考慮要用永翊那條110
(還有6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