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源升級配置問題含100V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小雷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9 15:09), 編輯推噓4(4011)
留言15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大家好 目前煩惱電源問題 有四樣插電器材 Mytek 192 DSD STAX srm-007T 100V日規不可調 一對M1Active520主動喇叭(後面寫說100~110V都可直接插) 要插在兩孔壁插上面 預算希望不要超過8000(小暴一點...可考慮) 考慮要用永翊那條110轉100v電源線不知評價如何ATL的線材做的 但是還是得再買排插才插的下...加一加也要5~6千 還是捏一下上KEC3S的pt112隔變(8.8k)or yu的500VA隔變(10k左右 四孔)... 還是說聽說洛陽街有可以訂做變壓器的店家(不知道品質如何) 製作有100V也有110v的隔變 麻煩大家推薦摟~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74.192

10/09 16:31, , 1F
yu-studio漲真多...記得以前才8000左右....
10/09 16:31, 1F

10/09 16:31, , 2F
keces的100V訂做要等一段時間,之前朋友買過PT-111.....
10/09 16:31, 2F

10/09 16:42, , 3F
好像k牌評價不錯外觀也很優但是才兩孔8800....
10/09 16:42, 3F

10/09 16:43, , 4F
據說K牌要出1000VA以上多組輸出的...只是好像要20k up
10/09 16:43, 4F

10/09 17:55, , 5F
買topas那種隔變來接就好
10/09 17:55, 5F

10/09 19:07, , 6F
永翊可以訂做 記得電源線可換 排插也可直接接上去
10/09 19:07, 6F

10/09 20:30, , 7F
預算ok的話,推堅新的隔離變壓器,露天有賣
10/09 20:30, 7F

10/10 10:11, , 8F
永翊可訂做隔變?
10/10 10:11, 8F

10/10 10:50, , 9F
永翊不是隔變 是降壓器
10/10 10:50, 9F

10/10 17:23, , 10F
科科剛剛拆了STAX內部發現雖然沒有跳線可調但是有類似
10/10 17:23, 10F

10/10 17:24, , 11F
保險絲的裝置可以自己拆換 由顏色區分上網查了一下對應
10/10 17:24, 11F

10/10 17:24, , 12F
顏色組合就弄出117V輸入啦~現在只需要買排插就好了~
10/10 17:24, 12F

10/10 23:42, , 13F
可以詳細說一下是怎麼弄得嗎?
10/10 23:42, 13F

08/18 05:21, , 14F
好像k牌評價不錯外觀也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21, 14F

10/05 02:44, , 15F
顏色組合就弄出117V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4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ysrk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ysrk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