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peyside (speyside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7 13:39)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原本是用dell oem那張music..
不過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電腦超容易當機啦開不了機啦一些奇奇怪怪的事..
能換得都換了,最後才想到這張音效卡是不是有問題?
換回主機板內建以後問題倒是解決了..
可是這個聲音....Q_Q
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嗎?想請問大家不考慮數位輸出的話,
那些外接的CP值比較高?預算應該3K之內都還可以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60.11
→
05/27 18:00, , 1F
05/27 18:00, 1F
推
05/27 23:13, , 2F
05/27 23:13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