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peyside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7 13:3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原本是用dell oem那張music..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電腦超容易當機啦開不了機啦一些奇奇怪怪的事.. 能換得都換了,最後才想到這張音效卡是不是有問題? 換回主機板內建以後問題倒是解決了.. 可是這個聲音....Q_Q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嗎?想請問大家不考慮數位輸出的話, 那些外接的CP值比較高?預算應該3K之內都還可以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60.11

05/27 18:00, , 1F
USB DAC? 不過這也是數位輸出 = =
05/27 18:00, 1F

05/27 23:13, , 2F
瞬間想到wahaha大的1u4 usb dac, 可惜絕版了...
05/27 23:1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RugN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RugN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