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Audiophile
]
討論串
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推噓
0
(0推
0噓 1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kybird0414
(天鳥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6/07 16:0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一次回兩個人~ 外接3K 選擇不少了,版上常見有 LEXICON ALPHA跟. 電光火石 噴火二 跟FUBAR4. 關鍵字t20 ~換喇叭比較快..T20配上高級音效卡 不見得會比fostex PM0.4好. 顯卡還是音效卡? XD 現在的內建音效卡都不會太鳥 但是要跟專業音效卡大概有點難. --
#2
Re: 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推噓
1
(1推
0噓 3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instant8
(酷斃惹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6/07 01:0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跟原po一模一樣的問題. dell oem xm. 插上新買的電腦灌win7 64. 不管是OEM光碟 新版驅動都無法驅動. 於是想購入一塊3k內的音效卡. 希望用在華擎h77 pro4/mvp能比內建音效有升級感@@. (這MB只有PCI..><). 遊戲音樂各半. 喇叭用CREATIVE T20
#1
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推噓
1
(1推
0噓 1→
)
留言
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peyside
(speyside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5/27 13:3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原本是用dell oem那張music...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電腦超容易當機啦開不了機啦一些奇奇怪怪的事... 能換得都換了,最後才想到這張音效卡是不是有問題?. 換回主機板內建以後問題倒是解決了... 可是這個聲音....Q_Q.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嗎?想請問大家不考慮數位輸出的話,. 那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