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7 16:0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nstant8 (酷斃惹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peyside (speyside)》之銘言: : : 原本是用dell oem那張music.. : :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電腦超容易當機啦開不了機啦一些奇奇怪怪的事.. : : 能換得都換了,最後才想到這張音效卡是不是有問題? : : 換回主機板內建以後問題倒是解決了.. : : 可是這個聲音....Q_Q : :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嗎?想請問大家不考慮數位輸出的話, : : 那些外接的CP值比較高?預算應該3K之內都還可以吧... 一次回兩個人~ 外接3K 選擇不少了,版上常見有 LEXICON ALPHA跟 電光火石 噴火二 跟FUBAR4 : 跟原po一模一樣的問題 : dell oem xm : 插上新買的電腦灌win7 64 : 不管是OEM光碟 新版驅動都無法驅動 : 於是想購入一塊3k內的音效卡 : 希望用在華擎h77 pro4/mvp能比內建音效有升級感@@ : (這MB只有PCI..><) : 遊戲音樂各半 : 喇叭用CREATIVE T20 關鍵字t20 ~換喇叭比較快..T20配上高級音效卡 不見得會比fostex PM0.4好 : 請問有哪塊PCI的音效卡比較推的嗎? : 還是h77內建音效跟3k左右顯卡比已足矣? 顯卡還是音效卡? XD 現在的內建音效卡都不會太鳥 但是要跟專業音效卡大概有點難 : 感謝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61.173

06/07 19:29, , 1F
是音效卡...SORRY...XD 感謝
06/07 19:2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65WnQ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65Wn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