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在win7系統下類比輸出ok的卡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酷斃惹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7 01:00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peyside (speyside)》之銘言: : 原本是用dell oem那張music.. :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電腦超容易當機啦開不了機啦一些奇奇怪怪的事.. : 能換得都換了,最後才想到這張音效卡是不是有問題? : 換回主機板內建以後問題倒是解決了.. : 可是這個聲音....Q_Q :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嗎?想請問大家不考慮數位輸出的話, : 那些外接的CP值比較高?預算應該3K之內都還可以吧... 跟原po一模一樣的問題 dell oem xm 插上新買的電腦灌win7 64 不管是OEM光碟 新版驅動都無法驅動 於是想購入一塊3k內的音效卡 希望用在華擎h77 pro4/mvp能比內建音效有升級感@@ (這MB只有PCI..><) 遊戲音樂各半 喇叭用CREATIVE T20 請問有哪塊PCI的音效卡比較推的嗎? 還是h77內建音效跟3k左右顯卡比已足矣? 感謝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42.70.160 ※ 編輯: instant8 來自: 120.42.70.160 (06/07 01:02)

06/07 14:37, , 1F
有試過像pax的第三方驅動? 我也用過這張卡和t20,換掉之
06/07 14:37, 1F

06/07 14:37, , 2F
後會覺得低音量少了一點(遊戲時切遊戲模式),內建的可能
06/07 14:37, 2F

06/07 14:39, , 3F
可能等化器調一調也能一樣就是?
06/07 14:39, 3F

06/07 22:22, , 4F
沒用過第三方驅動 不過我會找來試試 感謝!!
06/07 22:2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uo-y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uo-y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