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PTT數位生活區
/
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
[交易] 已預約
+收藏
分享
看板
Audiophile
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
作者
fire2x
(黑)
時間
16年前
發表
(2010/09/02 18:55)
,
編輯
推噓
0
(
0
推
0
噓
0
→
)
留言
0則, 0人
參與
,
最新
討論串
1/1
表姐搬回老家留下的一對喇叭 沒有帶走 就代為托售嘍 外觀看起來蠻新的 背膠還沒撕 應該買不到半年的感覺 = = 台北面交 售2500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4.205
‣
返回看板
[
Audiophile
]
資訊
‣
更多 fire2x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CVuAjmG
(Audiophile)
更多分享選項
網址:
分享至:
facebook
plurk
twitter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1
1
[心得] 喇叭線心得 Audience/Transparent/Ikigai
[
Audiophile
]
Roa
1小時前
,
06/28
8
12
[情報] 國外YT對BMR Monitor的評測
[
Audiophile
]
tedliu1024
3小時前
,
06/28
11
14
[閒聊] 正成集團代理 psi audio 喇叭
[
Audiophile
]
air1006
22小時前
,
06/27
1
1
[徵求] 台南 面+寄送 主動式重低音12吋以上
[
Audiophile
]
efun0242
1天前
,
06/27
3
3
[閒聊] 大直的路邊垃圾
[
Audiophile
]
jiro0718
2天前
,
06/26
3
5
[出售] 台北 面交 二手 jamo c912 12寸重低音
[
Audiophile
]
feicai2
2天前
,
06/26
1
1
[出售] 新竹 面交 Edifier G1500 MAX
已刪文
[
Audiophile
]
k67745438
2天前
,
06/26
29
83
[問題] 有人是耳機跳兩聲道嗎?怎麼選喇叭
[
Audiophile
]
NTUT56
2天前
,
06/26
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>>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2
10
Re: 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[
MobileComm
]
LoveSports
40分鐘前
,
06/28
13
17
[心得] 原價屋5800X3D超賣
[
PC_Shopping
]
Klauhal
1小時前
,
06/28
0
8
Re: 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[
MobileComm
]
KINMENKING
3小時前
,
06/28
20
40
[情報] RTX 3050 6G 對岸到貨了
[
PC_Shopping
]
kimisawa
3小時前
,
06/28
6
10
[新聞] 彰化漢基醫院急診室行動電源爆炸 醫護即
[
MobileComm
]
wattswatts
4小時前
,
06/28
16
30
[問題] 為什麼手機板常有智商很低的發問?
[
MobileComm
]
diesss
4小時前
,
06/28
4
7
[閒聊] 麻吉大哥
[
DigiCurrency
]
BtcKuangRen
4小時前
,
06/28
3
33
Re: 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[
MobileComm
]
singlelove
4小時前
,
06/28
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>>
‣
返回看板
[
Audiophile
]
資訊
‣
更多 fire2x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CVuAjmG
(Audiophile)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