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人開箱Xperia 1和S10比較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leung3740250 (jenius921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5 02:49)推噓6(9推 3噓 25→)留言37則, 18人參與討論串10/10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yperactiveX (以未知的速度超啟動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JDK284 (宋哲宗)》之銘言
: : 真的是看不下去
: : 越黑越誇張
: : 這板什麼時候變索粉板了
: : 這裡明明就一堆索黑隨便亂黑
: : 沒事就被嘴燙、暖暖包
: : 那明明就高通的鍋結果甩到SONY身上,現在sony到底是燙在哪?雲使用者?還是連誰
: 的錯
: sony的溫控就是比其他家嚴格,這有什麼好懷疑的?
810&820:溫控是什麼?能吃嗎?
: 韌體誰tune的?
: : 都分不出來?
: : 以前4k錄影會過熱關閉的時候,到底是哪家可以錄的比sony久?別家的解法是限制錄
: 影時
: : 間,sony讓你錄到超過溫度限制才關也要黑?
: 在溫度相對高的情況下,像白天大熱天,人家限制錄影時間,但你索可能5到10分鐘就
自
: 爆了
: 甚至別說錄影,相機都會跑出過熱警告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fLyOWuxcOw
我找不到大白天的,
不過我很好奇市面上有幾台手機可以在室內錄一個小時以上的4k,還望告知。
題外話,原來索尼手機會爆炸。
: : z3續航最強的時候
: : 還被嘴續航那麼長有什麼用
: : 不會帶行動電源就好?那現在怎麼不說帶行動電源就好?
: : Xz2p那個aube晶片每秒合成30張在這板也被索黑噴沒用,不如用google hdr。
: 你這個還好意思噴,從頭到尾索尼相機hdr都很強,索移從頭到尾就是拿一堆技術名詞
來
: 做行銷,但自家的hdr卻做的亂七八糟,高反差環境下就是容易過曝。
: 就算拿出aube,你當谷歌是沒有研發單位,他自己沒有獨立晶片在做運算?
: 而且被嘴google hdr不就是你索hdr做的不好?
xz2p上的aube又不是為了用來運算hdr的疊圖,
xz2p的思路是用aube配上黑白鏡頭以及雙原生iso直接提升可用iso,
至於每秒合成30張彩色+30張黑白是在說錄影,
拍照充其量就是一張彩色+黑色,
只能合成兩張要怪索移太廢。
而gcam hdr是通過疊圖來做到兼顧動態範圍和降噪,
性質上完全就是不同的東西,
用google hdr嘴aube的人只能說他們連gcam和aube的作用都沒搞懂。
: : 再來是細節
: : 單論“細節”的話
: : 當時我媽要換手機我在旁邊試拍s9+跟xz3
: : S9+那時就已經輸XZ3了
: : 連自家的s7都輸
: : 那S10+輸x1也很正常
: : 拍照又不是只看細節
: : 是有什麼好不服的?
: : 絕大部分的測試相片細節也是x1贏s10+
: : 故意挑這種特例來黑是怎樣
: : 這板的索黑都這種水準?
: 說真的,索尼會被黑不外乎就是細節與hdr處理,但是你拿三星s系來說
: 三星s系強在拍照體驗從頭到尾都是優良體驗,色彩上也相對討喜,hdr人家也明顯進步
: 甚至雙光圈,細節就算掉下來,相對其他的東西還是會提升。
: 索尼則是從頭到尾都是55 60 65 70這樣爬。
: 技術名詞越冠越多,但是拍照體驗一如往常,這才是索尼很大的問題懂嗎?
原文的聚焦點是在反駁索尼手機細節不佳這點,
但是你卻把焦點轉移到拍照體驗和與細節無關的其他方面,
我想國小的國文課程就已經教過討論要聚焦。
下一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246.197.145 (香港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402193.A.952.html
→
06/25 02:54,
7年前
, 1F
06/25 02:54, 1F
噓
06/25 03:26,
7年前
, 2F
06/25 03:26, 2F
不重要,下一位
→
06/25 04:14,
7年前
, 3F
06/25 04:14, 3F
→
06/25 04:14,
7年前
, 4F
06/25 04:14, 4F
→
06/25 04:36,
7年前
, 5F
06/25 04:36, 5F
→
06/25 06:28,
7年前
, 6F
06/25 06:28, 6F
噓
06/25 08:22,
7年前
, 7F
06/25 08:22, 7F
我不稀罕你的狗屁關心
→
06/25 08:50,
7年前
, 8F
06/25 08:50, 8F
少在那邊陰陽怪氣的,不用每篇都發一句這樣的屁話,有本事直接打我臉。
順便查了一下id,原來是爽粉,失敬失敬。
推
06/25 09:31,
7年前
, 9F
06/25 09:31, 9F
推
06/25 10:17,
7年前
, 10F
06/25 10:17, 10F
→
06/25 10:17,
7年前
, 11F
06/25 10:17, 11F
沒人否定s10其他方面有進步,倒是一堆人從各方各面來否定x1的進步。
→
06/25 10:18,
7年前
, 12F
06/25 10:18, 12F
→
06/25 10:18,
7年前
, 13F
06/25 10:18, 13F
家裡的索尼產品就剩躺在倉庫裏那台半死不活的z3和買了十年的nex-3,手機用u11,電視
用三星。10年前的我或許還是個索粉吧,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粉了。有人幫
我扣個索粉帽子,那麼我很樂意當個索粉來嘴爆他的,反正我最近怨氣很重又缺p幣(笑
※ 編輯: leung3740250 (119.237.79.213 香港), 06/25/2019 10:42:43
推
06/25 10:36,
7年前
, 14F
06/25 10:36, 14F
推
06/25 10:47,
7年前
, 15F
06/25 10:47, 15F
→
06/25 10:47,
7年前
, 16F
06/25 10:47, 16F
→
06/25 10:58,
7年前
, 17F
06/25 10:58, 17F
推
06/25 11:12,
7年前
, 18F
06/25 11:12, 18F
→
06/25 11:12,
7年前
, 19F
06/25 11:12, 19F
→
06/25 11:16,
7年前
, 20F
06/25 11:16, 20F
→
06/25 11:16,
7年前
, 21F
06/25 11:16, 21F
→
06/25 11:21,
7年前
, 22F
06/25 11:21, 22F
→
06/25 11:21,
7年前
, 23F
06/25 11:21, 23F
→
06/25 11:23,
7年前
, 24F
06/25 11:23, 24F
噓
06/25 12:12,
7年前
, 25F
06/25 12:12, 25F
推
06/25 12:41,
7年前
, 26F
06/25 12:41, 26F
→
06/25 12:41,
7年前
, 27F
06/25 12:41, 27F
推
06/25 12:54,
7年前
, 28F
06/25 12:54, 28F
→
06/25 13:55,
7年前
, 29F
06/25 13:55, 29F
→
06/25 13:56,
7年前
, 30F
06/25 13:56, 30F
→
06/25 14:05,
7年前
, 31F
06/25 14:05, 31F
推
06/25 14:39,
7年前
, 32F
06/25 14:39, 32F
推
06/25 15:34,
7年前
, 33F
06/25 15:34, 33F
→
06/25 15:34,
7年前
, 34F
06/25 15:34, 34F
→
06/25 16:05,
7年前
, 35F
06/25 16:05, 35F
→
06/25 16:05,
7年前
, 36F
06/25 16:05, 36F
→
06/25 16:05,
7年前
, 37F
06/25 16:05, 3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