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人開箱Xperia 1和S10比較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jenius921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5 02:49), 7年前編輯推噓6(9325)
留言37則, 18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0/10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yperactiveX (以未知的速度超啟動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DK284 (宋哲宗)》之銘言 : : 真的是看不下去 : : 越黑越誇張 : : 這板什麼時候變索粉板了 : : 這裡明明就一堆索黑隨便亂黑 : : 沒事就被嘴燙、暖暖包 : : 那明明就高通的鍋結果甩到SONY身上,現在sony到底是燙在哪?雲使用者?還是連誰 : 的錯 : sony的溫控就是比其他家嚴格,這有什麼好懷疑的? 810&820:溫控是什麼?能吃嗎? : 韌體誰tune的? : : 都分不出來? : : 以前4k錄影會過熱關閉的時候,到底是哪家可以錄的比sony久?別家的解法是限制錄 : 影時 : : 間,sony讓你錄到超過溫度限制才關也要黑? : 在溫度相對高的情況下,像白天大熱天,人家限制錄影時間,但你索可能5到10分鐘就 : 爆了 : 甚至別說錄影,相機都會跑出過熱警告。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fLyOWuxcOw
https://youtu.be/5WHT8GQKsJw?t=604
我找不到大白天的, 不過我很好奇市面上有幾台手機可以在室內錄一個小時以上的4k,還望告知。 題外話,原來索尼手機會爆炸。 : : z3續航最強的時候 : : 還被嘴續航那麼長有什麼用 : : 不會帶行動電源就好?那現在怎麼不說帶行動電源就好? : : Xz2p那個aube晶片每秒合成30張在這板也被索黑噴沒用,不如用google hdr。 : 你這個還好意思噴,從頭到尾索尼相機hdr都很強,索移從頭到尾就是拿一堆技術名詞 : 做行銷,但自家的hdr卻做的亂七八糟,高反差環境下就是容易過曝。 : 就算拿出aube,你當谷歌是沒有研發單位,他自己沒有獨立晶片在做運算? : 而且被嘴google hdr不就是你索hdr做的不好? xz2p上的aube又不是為了用來運算hdr的疊圖, xz2p的思路是用aube配上黑白鏡頭以及雙原生iso直接提升可用iso, 至於每秒合成30張彩色+30張黑白是在說錄影, 拍照充其量就是一張彩色+黑色, 只能合成兩張要怪索移太廢。 而gcam hdr是通過疊圖來做到兼顧動態範圍和降噪, 性質上完全就是不同的東西, 用google hdr嘴aube的人只能說他們連gcam和aube的作用都沒搞懂。 : : 再來是細節 : : 單論“細節”的話 : : 當時我媽要換手機我在旁邊試拍s9+跟xz3 : : S9+那時就已經輸XZ3了 : : 連自家的s7都輸 : : 那S10+輸x1也很正常 : : 拍照又不是只看細節 : : 是有什麼好不服的? : : 絕大部分的測試相片細節也是x1贏s10+ : : 故意挑這種特例來黑是怎樣 : : 這板的索黑都這種水準? : 說真的,索尼會被黑不外乎就是細節與hdr處理,但是你拿三星s系來說 : 三星s系強在拍照體驗從頭到尾都是優良體驗,色彩上也相對討喜,hdr人家也明顯進步 : 甚至雙光圈,細節就算掉下來,相對其他的東西還是會提升。 : 索尼則是從頭到尾都是55 60 65 70這樣爬。 : 技術名詞越冠越多,但是拍照體驗一如往常,這才是索尼很大的問題懂嗎? 原文的聚焦點是在反駁索尼手機細節不佳這點, 但是你卻把焦點轉移到拍照體驗和與細節無關的其他方面, 我想國小的國文課程就已經教過討論要聚焦。 下一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246.197.145 (香港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402193.A.952.html

06/25 02:54, 7年前 , 1F
不要再回了 你們集中一篇討論好嗎
06/25 02:54, 1F

06/25 03:26, 7年前 , 2F
這篇很重要嗎
06/25 03:26, 2F
不重要,下一位

06/25 04:14, 7年前 , 3F
原文莫名其妙的內容是沒很重要,不過那顆AUBE很重
06/25 04:14, 3F

06/25 04:14, 7年前 , 4F
要,有緣的話你以後會看到他的超級進化版
06/25 04:14, 4F

06/25 04:36, 7年前 , 5F
怎麼可以討論(O戰(X這麼多篇XD
06/25 04:36, 5F

06/25 06:28, 7年前 , 6F
有人要鬼扯就別怪我嘴下去,順便來找幾個出氣筒
06/25 06:28, 6F

06/25 08:22, 7年前 , 7F
欠別人關心
06/25 08:22, 7F
我不稀罕你的狗屁關心

06/25 08:50, 7年前 , 8F
我只知道 索粉不能惹
06/25 08:50, 8F
少在那邊陰陽怪氣的,不用每篇都發一句這樣的屁話,有本事直接打我臉。 順便查了一下id,原來是爽粉,失敬失敬。

06/25 09:31, 7年前 , 9F
我只知道索黑都滿沒邏輯雙重標準的
06/25 09:31, 9F

06/25 10:17, 7年前 , 10F
S10+細節真的是這代一線旗艦中徧弱的,只是其它部
06/25 10:17, 10F

06/25 10:17, 7年前 , 11F
分進步真的太多.
06/25 10:17, 11F
沒人否定s10其他方面有進步,倒是一堆人從各方各面來否定x1的進步。

06/25 10:18, 7年前 , 12F
只要有人隨便發一篇索尼手機好 下面就滿滿酸文 還版
06/25 10:18, 12F

06/25 10:18, 7年前 , 13F
上都索粉勒XDD 連華為都沒被酸這麼大好嗎
06/25 10:18, 13F
家裡的索尼產品就剩躺在倉庫裏那台半死不活的z3和買了十年的nex-3,手機用u11,電視 用三星。10年前的我或許還是個索粉吧,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粉了。有人幫 我扣個索粉帽子,那麼我很樂意當個索粉來嘴爆他的,反正我最近怨氣很重又缺p幣(笑 ※ 編輯: leung3740250 (119.237.79.213 香港), 06/25/2019 10:42:43

06/25 10:36, 7年前 , 14F
就沒能力反駁啊 只會 XX 不能惹,X粉不愧是X粉
06/25 10:36, 14F

06/25 10:47, 7年前 , 15F
如果要以歷代進步來看,s10+跟以前自己比大躍進的
06/25 10:47, 15F

06/25 10:47, 7年前 , 16F
只有前鏡頭+續航(?)吧…
06/25 10:47, 16F

06/25 10:58, 7年前 , 17F
續航?
06/25 10:58, 17F

06/25 11:12, 7年前 , 18F
樓樓上確定有關心過S10+... 續航就跟拍照細節一樣
06/25 11:12, 18F

06/25 11:12, 7年前 , 19F
不突出.
06/25 11:12, 19F

06/25 11:16, 7年前 , 20F
所以我給了一個問號,但s10+可是歷代三星以來最大
06/25 11:16, 20F

06/25 11:16, 7年前 , 21F
電池4100
06/25 11:16, 21F

06/25 11:21, 7年前 , 22F
不用給問號吧 都出那麼久了 大家都知道有夠對不起
06/25 11:21, 22F

06/25 11:21, 7年前 , 23F
那個電量
06/25 11:21, 23F

06/25 11:23, 7年前 , 24F
嚴格來說進步的是電量不是續航
06/25 11:23, 24F

06/25 12:12, 7年前 , 25F
用過xzp s10 xz2p~明顯最熱情是s10~充電慢噴電快
06/25 12:12, 25F

06/25 12:41, 7年前 , 26F
S10+弱項其實只能說不強,往死裡打的確符合本版風
06/25 12:41, 26F

06/25 12:41, 7年前 , 27F
格.
06/25 12:41, 27F

06/25 12:54, 7年前 , 28F
這版太多雙重標準,只看品牌亂黑的,看了好厭煩
06/25 12:54, 28F

06/25 13:55, 7年前 , 29F
+的續航跟S系列自己比是大進步沒錯啦
06/25 13:55, 29F

06/25 13:56, 7年前 , 30F
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
06/25 13:56, 30F

06/25 14:05, 7年前 , 31F
板上最能包容的就三星啊
06/25 14:05, 31F

06/25 14:39, 7年前 , 32F
推專業,科普讓我學到很多,想繼續看下去~
06/25 14:39, 32F

06/25 15:34, 7年前 , 33F
你超氣 每篇都抓出來打 經過幾日沉澱我已經平復 進
06/25 15:34, 33F

06/25 15:34, 7年前 , 34F
入聖人模式
06/25 15:34, 34F

06/25 16:05, 7年前 , 35F
第一篇我還有點耐性,後面幾篇我已經沒多少耐性了
06/25 16:05, 35F

06/25 16:05, 7年前 , 36F
。加上最近幾天共匪讓我很不爽,那麼我就找喜歡鬼
06/25 16:05, 36F

06/25 16:05, 7年前 , 37F
扯的當出氣筒好了(挖鼻
06/25 16:05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T4HjHbI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T4HjHbI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