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人開箱Xperia 1和S10比較
其實日本的S10系列首賣是從5月底才開始的,相較於各國晚了許多,連同夜景模式也是這
個月20日安全才更新加入的。
https://i.imgur.com/fpUflYu.jpg

我本身也有入手日版S10+,首先日版雖然S855的,但是電池只有4000而已,初期遇到的續
航問題
,日本的鄉民也都是有在反應,甚至是指紋的感應的問題,我相信之後應該陸陸續續推出
更新解決。
https://i.imgur.com/GQFlniE.jpg

還有最近日版x1也開賣了,所以其實會有很多評測出現在YouTube上,因為同為旗艦機,
開賣日期也接近,雖然X1日版也是閹割版,但是其實還是滿多日本索粉支持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3.213.201.92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209812.A.61C.html
推
06/22 21:25,
7年前
, 1F
06/22 21:25, 1F
→
06/22 21:25,
7年前
, 2F
06/22 21:25, 2F
→
06/22 21:28,
7年前
, 3F
06/22 21:28, 3F

→
06/22 21:28,
7年前
, 4F
06/22 21:28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10 篇):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