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人開箱Xperia 1和S10比較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密斯特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2 21:2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3/10 (看更多)
其實日本的S10系列首賣是從5月底才開始的,相較於各國晚了許多,連同夜景模式也是這 個月20日安全才更新加入的。 https://i.imgur.com/fpUflYu.jpg
我本身也有入手日版S10+,首先日版雖然S855的,但是電池只有4000而已,初期遇到的續 航問題 ,日本的鄉民也都是有在反應,甚至是指紋的感應的問題,我相信之後應該陸陸續續推出 更新解決。 https://i.imgur.com/GQFlniE.jpg
還有最近日版x1也開賣了,所以其實會有很多評測出現在YouTube上,因為同為旗艦機, 開賣日期也接近,雖然X1日版也是閹割版,但是其實還是滿多日本索粉支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3.213.201.92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209812.A.61C.html

06/22 21:25, 7年前 , 1F
現在怕的就是他沒更新過278,有沒有更新過差距很大
06/22 21:25, 1F

06/22 21:25, 7年前 , 2F
,那是延期那段時間做出來的相機優化
06/22 21:25, 2F

06/22 21:28, 7年前 , 3F
日版的X1在20日也
06/22 21:28, 3F

06/22 21:28, 7年前 , 4F
有推出相機更新
06/22 21:2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T3YlKOS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T3YlKOS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