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人開箱Xperia 1和S10比較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宋哲宗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4 20:12), 7年前編輯推噓23(24122)
留言47則, 2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8/10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hankstrf (shankstrf)》之銘言: : 怎麼跟板上的索粉講的不一樣,變成Xperia 1很糊? 真的是看不下去 越黑越誇張 這板什麼時候變索粉板了 這裡明明就一堆索黑隨便亂黑 沒事就被嘴燙、暖暖包 那明明就高通的鍋結果甩到SONY身上,現在sony到底是燙在哪?雲使用者?還是連誰的錯 都分不出來? 以前4k錄影會過熱關閉的時候,到底是哪家可以錄的比sony久?別家的解法是限制錄影時 間,sony讓你錄到超過溫度限制才關也要黑? z3續航最強的時候 還被嘴續航那麼長有什麼用 不會帶行動電源就好?那現在怎麼不說帶行動電源就好? Xz2p那個aube晶片每秒合成30張在這板也被索黑噴沒用,不如用google hdr。 再來是細節 單論“細節”的話 當時我媽要換手機我在旁邊試拍s9+跟xz3 S9+那時就已經輸XZ3了 連自家的s7都輸 那S10+輸x1也很正常 拍照又不是只看細節 是有什麼好不服的? 絕大部分的測試相片細節也是x1贏s10+ 故意挑這種特例來黑是怎樣 這板的索黑都這種水準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7.1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378321.A.3A1.html ※ 編輯: JDK284 (220.132.17.115 臺灣), 06/24/2019 20:16:32

06/24 20:16, 7年前 , 1F
賣阿捏 人家就是要釣你出來的 等等索酸就要來殺球了
06/24 20:16, 1F
還有人拿ZF6來嘴X1,你先叫ASUS弄個跟SONY同等級的螢幕來再來嘴 螢幕除了SONY跟三星以外的能看?

06/24 20:17, 7年前 , 2F
我比較納悶 索尼都快趴到地上了還有什麼好黑
06/24 20:17, 2F
※ 編輯: JDK284 (220.132.17.115 臺灣), 06/24/2019 20:19:18

06/24 20:19, 7年前 , 3F
好了啦 人家三星粉都躲起來了 不要再鞭了
06/24 20:19, 3F

06/24 20:27, 7年前 , 4F
你前面說的我都同意,但目前看來X1跟S10在拍照上是
06/24 20:27, 4F

06/24 20:27, 7年前 , 5F
各有優缺,而且XZ3那叫過度銳利化,噪點偏多,好不
06/24 20:27, 5F

06/24 20:27, 7年前 , 6F
好見仁見智,但不能因此說Sony拍照勝過Samsung。
06/24 20:27, 6F
我只是單論細節來講 並沒說拍照贏,就各有勝負 ※ 編輯: JDK284 (220.132.17.115 臺灣), 06/24/2019 20:30:56

06/24 20:37, 7年前 , 7F
事實上就是各有勝負 但索黑抓到一點就鞭到一無是處
06/24 20:37, 7F

06/24 20:46, 7年前 , 8F
iPhone的4k可以錄的比較久啊xD
06/24 20:46, 8F

06/24 20:49, 7年前 , 9F
你忍很久了 對吧
06/24 20:49, 9F

06/24 20:55, 7年前 , 10F
不過索尼算不錯了啦,還有人認真討論。之前蘋果整
06/24 20:55, 10F

06/24 20:55, 7年前 , 11F
天被無腦亂黑沒半個出來說話
06/24 20:55, 11F

06/24 21:04, 7年前 , 12F
SONY除了太貴和XZ2外型以外沒有什麼可以挑的
06/24 21:04, 12F

06/24 21:15, 7年前 , 13F
只要不要再跟我嘴暖暖包就可以接受 常常看到現在還
06/24 21:15, 13F

06/24 21:15, 7年前 , 14F
是有人在嘴索尼這個== 常常明明一篇跟你開箱講解只
06/24 21:15, 14F

06/24 21:15, 7年前 , 15F
拍照錄影結果下面推文過熱…
06/24 21:15, 15F

06/24 21:15, 7年前 , 16F
我是覺得sony電池給的不夠大啦,不然真的可以考慮
06/24 21:15, 16F

06/24 21:15, 7年前 , 17F
06/24 21:15, 17F

06/24 21:25, 7年前 , 18F
狂推過熱真的讓人很火大 都幾代以前的事
06/24 21:25, 18F

06/24 21:31, 7年前 , 19F
這幾年索粉應該被打的很悶XD 雖說我下一隻也想換X1
06/24 21:31, 19F

06/24 21:50, 7年前 , 20F
要不是Xperia 1外觀太像遙控器 還真的想買說
06/24 21:50, 20F

06/24 21:52, 7年前 , 21F
星粉嘴索尼過熱的話你們可以回嘴Boom
06/24 21:52, 21F

06/24 21:52, 7年前 , 22F
反正都同一個年代的機子XD
06/24 21:52, 22F

06/24 21:54, 7年前 , 23F
過熱應該是z3吧,跟note7同期的應該是xx系列吧
06/24 21:54, 23F
過熱的是之後用s810那幾台,不是z3,我還記得玩狂野飆車好像是8代吧,跟同學一起玩一個小時其他人手機都耗40%附近,我才耗20%,z3續航真的猛

06/24 21:55, 7年前 , 24F
XZ就過熱820阿
06/24 21:55, 24F

06/24 21:55, 7年前 , 25F
可以熱到當
06/24 21:55, 25F

06/24 22:00, 7年前 , 26F
06/24 22:00, 26F
※ 編輯: JDK284 (220.132.17.115 臺灣), 06/24/2019 22:07:43

06/24 22:39, 7年前 , 27F
Z3用五年從來沒過熱而且很順,真一代神機
06/24 22:39, 27F

06/24 22:43, 7年前 , 28F
這裡那牌都有人黑,
06/24 22:43, 28F

06/24 22:44, 7年前 , 29F
反正不是買跟自己一樣的牌子先黑就是了
06/24 22:44, 29F

06/24 22:57, 7年前 , 30F
810 820有不過熱的手機嗎???? 只會推鍋給SONY
06/24 22:57, 30F

06/24 23:13, 7年前 , 31F
啊你認真了,一天沒索黑我才覺得怪...
06/24 23:13, 31F

06/24 23:14, 7年前 , 32F
X1 各方面都讚! 索尼大法好
06/24 23:14, 32F

06/24 23:15, 7年前 , 33F
續航雖然調較的不錯也滿意,不過真的有點小QQ,還好
06/24 23:15, 33F

06/24 23:15, 7年前 , 34F
快充還算可以
06/24 23:15, 34F

06/24 23:18, 7年前 , 35F
一堆人說索粉xx 但只要索尼的文章幾乎都被酸到爆炸
06/24 23:18, 35F

06/24 23:18, 7年前 , 36F
還有人說版上一堆索粉 真的很有趣
06/24 23:18, 36F

06/24 23:18, 7年前 , 37F
X1 只有續航稍差而已 真的不夠用再靠行動電源
06/24 23:18, 37F

06/24 23:25, 7年前 , 38F
過熱是Z3+
06/24 23:25, 38F

06/24 23:49, 7年前 , 39F
所以到底是在討論XZ3,還是X1
06/24 23:49, 39F

06/25 00:49, 7年前 , 40F
別的我不知道,我的xperia x相機真的很容易過熱關閉
06/25 00:49, 40F

06/25 01:55, 7年前 , 41F
只能說索尼手機真的不一定適合一般消費者買 不過某
06/25 01:55, 41F

06/25 01:55, 7年前 , 42F
些廠商一直以來都有搞一些小動作 這倒見怪不怪了
06/25 01:55, 42F

06/25 02:09, 7年前 , 43F
過熱是Z3+不是Z3,Z3可是神機
06/25 02:09, 43F

06/25 02:32, 7年前 , 44F
但Z3那顆801其實也滿燙的XD
06/25 02:32, 44F

06/25 09:26, 7年前 , 45F
boom可不是只有過去
06/25 09:26, 45F

06/25 09:28, 7年前 , 46F
索粉站出來!
06/25 09:28, 46F

06/25 10:32, 7年前 , 47F
哥你等等會被嘴價格
06/25 10:32, 47F
文章代碼(AID): #1T4BuHEX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T4BuHEX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