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人開箱Xperia 1和S10比較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THE FRUSTRATED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2 19:48), 編輯推噓13(14120)
留言35則, 2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10 (看更多)
Flashing Droid的Ray Ma測試Xperia 1對比S10+的結果倒是跟這個日本人不太一樣 https://youtu.be/qyWFxYX3F3w
尤其是超廣角,在Xperia 1還看得到的細節在S10+上可以說是抹得剩下色塊而已… ※ 引述《shankstrf (shankstrf)》之銘言: : 如題,一開始介紹了規格,後來重頭戲照相 : https://youtu.be/V8QRsMIcQjI
: https://i.imgur.com/JBnAgd2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XgoZICX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uBqBouU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0swTt3x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W83W29z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aUE3Cuz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3vInczu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O44FdET.jpg
: 怎麼跟板上的索粉講的不一樣,變成Xperia 1很糊? : 而且依照以往,三星高通板的照相比較差,獵戶版照相比較好,所以有哪個勇者要來比比 : 看? : 超廣角都是全幅對焦就不看了,雖然還是S10細節比較好.. : 後面還有測S10的夜景模式,不過我覺得看看就好 : 因高通版的夜景模式優化要到6月安全更新才有優化 : 而獵戶版5月安全更新就優化好了 :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,索尼家電我會一直支持 : 索尼電視一台10幾20幾萬我會買,但是索尼手機留給板上的索粉支持好了... : 至少索尼家電我是索粉,索尼手機我不是...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8166. --

兩百美元...嚇死人 六萬哆欸= =

樓上200美元也才6千多元台幣...

兩百美元等於台幣六千多似乎不是唯一解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6.219.162 (紐西蘭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204132.A.A87.html

06/22 19:52, 7年前 , 1F
剛好我已有Ray Ma好友,晚點我在問他看看關於那個影
06/22 19:52, 1F

06/22 19:52, 7年前 , 2F
片的看法好了
06/22 19:52, 2F

06/22 20:06, 7年前 , 3F
主相機細節其實沒差很多 不過X1的超廣角細節很棒
06/22 20:06, 3F

06/22 20:08, 7年前 , 4F
請問有人知道為何上一篇實測結果會跟隨便一個其他
06/22 20:08, 4F

06/22 20:08, 7年前 , 5F
人測的差這麼多嗎?看不懂日文覺得X1輸成這樣有點
06/22 20:08, 5F

06/22 20:08, 7年前 , 6F
06/22 20:08, 6F

06/22 20:11, 7年前 , 7F
合理解釋就日本電信商的韌體版本不是全球的278那版
06/22 20:11, 7F

06/22 20:19, 7年前 , 8F
所以說 國際版本的夜景模式有強大更新了?
06/22 20:19, 8F

06/22 20:21, 7年前 , 9F
06/22 20:21, 9F

06/22 20:25, 7年前 , 10F
這家真的很怪, 我很少看到X1屌打S10+的
06/22 20:25, 10F

06/22 20:26, 7年前 , 11F
SuperSaf這個很大的台也有做一樣的測試
06/22 20:26, 11F

06/22 20:26, 7年前 , 12F
他的就是S10+屌打X1
06/22 20:26, 12F

06/22 20:31, 7年前 , 13F
真索粉台
06/22 20:31, 13F

06/22 20:52, 7年前 , 14F
日版前天才更新夜
06/22 20:52, 14F

06/22 20:52, 7年前 , 15F
景模式
06/22 20:52, 15F

06/22 20:56, 7年前 , 16F
日本1上市後才推更新的樣子
06/22 20:56, 16F

06/22 20:57, 7年前 , 17F
日版每次都比全球慢一點
06/22 20:57, 17F

06/22 21:04, 7年前 , 18F
都買來玩看看就知道了,不過我不可能再被業配騙去買
06/22 21:04, 18F

06/22 21:04, 7年前 , 19F
三星
06/22 21:04, 19F

06/22 21:05, 7年前 , 20F
SONY都做到這水準了,是我也會想給個機會
06/22 21:05, 20F

06/22 21:08, 7年前 , 21F

06/22 21:10, 7年前 , 22F
S10+夜拍,X1完全不是過往的萬惡索尼應該無誤.
06/22 21:10, 22F

06/22 21:16, 7年前 , 23F
台市售版目前也是要手動接上電腦才能更新278 更新
06/22 21:16, 23F

06/22 21:16, 7年前 , 24F
後真的有差 更新前覺得成像比note9糊 更新後手機上
06/22 21:16, 24F

06/22 21:16, 7年前 , 25F
看明顯追平note9 放上電腦覺得細節好過note9
06/22 21:16, 25F

06/22 21:28, 7年前 , 26F
真好 那大概就是更新後優化的問題了
06/22 21:28, 26F

06/22 21:32, 7年前 , 27F
日版S10+用S855 不是9820 不同晶片的影像處理不同?
06/22 21:32, 27F

06/22 21:46, 7年前 , 28F
6/6就可以ota更新278了,23樓是在瞎說啥
06/22 21:46, 28F

06/22 22:08, 7年前 , 29F
是嗎?@@ 我是星期一買的 等了兩天沒ota才接上電腦
06/22 22:08, 29F

06/22 22:08, 7年前 , 30F
更新 也許我資訊錯誤惹
06/22 22:08, 30F

06/22 22:13, 7年前 , 31F
我之前也是手動按一下系統更新就出現啦~不用電腦
06/22 22:13, 31F

06/22 22:34, 7年前 , 32F
借問一下 1是不是還是沒有人像景深模式
06/22 22:34, 32F

06/24 09:32, 7年前 , 33F
星粉結案
06/24 09:32, 33F

06/25 13:12, 7年前 , 34F
一樓的,問道哪裡去了??有結論了嗎?
06/25 13:12, 34F

06/26 23:32, 7年前 , 35F
1有散景模式啊
06/26 23:32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T3XMag7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T3XMag7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