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AX M2和MAX PRO M2的對焦好嗎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惡夢)時間7年前 (2019/05/28 17:14), 7年前編輯推噓4(51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(一) 預算區間/已選擇之機種 MAX M2和MAX PRO M2 (二) 使用需求 主要就是相機 有時候拍比賽 拍表演 現在用的laser 2覺得對焦偏慢,低光源場景也拍不太好 所以想問 一.MAX M2和MAX PRO M2對焦好嗎? 二.拍照效果會差很多嗎? M2 1300萬+200萬2nd鏡頭 PRO M2 1200萬+500萬2nd鏡頭 我還沒用過雙鏡頭 真的不太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59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034885.A.1C6.html

05/28 17:23, 7年前 , 1F
要拍照選zf5
05/28 17:23, 1F

05/28 17:29, 7年前 , 2F
對焦同樣悲劇
05/28 17:29, 2F

05/28 17:30, 7年前 , 3F
到底怎麼了,不看板規用問機格式的人這麼多?
05/28 17:30, 3F
※ 編輯: ak0209 (123.194.159.79), 05/28/2019 17:36:01

05/28 17:52, 7年前 , 4F
就算對焦可以,那個顏色真的不行,買無印版吧
05/28 17:52, 4F

05/28 17:53, 7年前 , 5F
誠實回答,不是很好
05/28 17:53, 5F

05/28 18:20, 7年前 , 6F
大破2的相機比較好
05/28 18:20, 6F

05/29 09:02, 7年前 , 7F
max或max pro的相機堪用而已,建議z5
05/29 09:0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SxFm576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xFm576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