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一加與 Cyanogen 正式分道揚鑣了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中士abc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9 22:08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15/04/29/cyanogen-oneplus-are-done/ http://engt.co/1ECO3p5 沒有什麼比見證一對璧人分手更遺憾的事情了,但這樣的悲劇,最終還是發生在了一加和 Cyanogen 身上。自去年 11 月後者與印度廠商 Micromax 造成的一加手機禁售事件以來 ,雙方經歷了關係十分艱難的半年。而在今天早些時候,Cyanogen 創始人 Steve Kondik 在於北京舉行的 GMIC(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)上正式對外宣佈,兩家公司的合作 到此為止,未來會繼續各自的發展道路。 以 Kondik 的表態來看,雙方的分手還算和平。而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(Carl Pei)在接 受採訪時也表達了相同的看法,他認為過去兩者能走到一起是為了「雙贏」,而如今大家 的願景不同,就沒有必要再攜手共進了。在告別 Cyanogen 以後,一加將會更專注於自家 Oxygen OS / H2 OS 的開發。而 Cyanogen 除了與微軟合作外,據說也已經開始在中國 大陸另尋「新歡」了。 -- 自從把小米2S刷了 Android 5.1之後,就愛上原生安卓了, 看到一加手機的測評之後,就想等一加2出來,之後刷CM12.1。沒想到出現這樣的事情。 Moto X Pro又不在台灣賣,慢慢等好了。 是說,之前亂刷手機的時候,好像沒刷CM11,聽說有大神去適配CM12.1給2S, 只是現在5.1用得順,實在不想去試CM12.1。 不知道有誰用過 Oxygen OS / H2 OS ,可以分享一下心得。 --

10/06 01:3,
快補刀啦,我等著被打臉,快,I am ready
10/06 01: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7.114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316525.A.3F4.html

04/29 22:10, , 1F
vanilla ROM一堆 不用一定要CM
04/29 22:10, 1F

04/29 23:32, , 2F
我用CM ROM其實沒有很好的印象,不過後來硬體成熟,
04/29 23:32, 2F

04/29 23:32, , 3F
刷CM ROM變得很沒必要
04/29 23:32, 3F

04/29 23:40, , 4F
Oxygen 應該是 panadroid 去弄的
04/29 23:40, 4F

04/29 23:41, , 5F
我已經用過Oxygen了 不過實在是太陽春了=w=
04/29 23:41, 5F

04/29 23:41, , 6F
雖說CM有跑得比較前面...但也就是只有比較前面而已
04/29 23:41, 6F

04/30 07:55, , 7F
Android 5.1不就是CM12.1?
04/30 07:55, 7F

04/30 07:58, , 8F
阿沒事,原來是AOSP5.1
04/30 07:58, 8F

04/30 09:39, , 9F
CM主題 QQ
04/30 09:3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ENjFq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ENjFq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