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LG G4官方實拍樣本出爐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寒光藍星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9 22:05), 11年前編輯推噓60(60058)
留言118則, 3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mobile/talk/4531/4938446/1/ LG G4 1600 萬畫素相機 官方實拍樣本公佈 LG 昨天發表的 G4 旗艦智慧手機,採用了 1600 萬畫素 1/2.6 吋感光元件,並有雷射對 焦、F1.8 大光圈以及 OIS 2.0 三軸光學防手震能力,並且加入手動拍攝功能,還可以拍 攝 DNG RAW 檔,就連前相機也大幅提升至 800 萬畫素,相機功能可說大幅進步。不過大 家最關心的,應該還是相機實際拍攝的畫質吧? LG 今日也公佈了官方的 G4 實拍樣本,供網友下載。這些樣本照片以手機來看,畫質與 顏色算是相當不錯,不過小編仔細比對 EXIF 資訊,發現這些照片都是從手機中拍攝 RAW 檔、再用 Adobe Lightroom 做後續處理,因此小編不敢保證這些照片是不是有做後 續後製加工,這些相片也不能代表手機直出 JPEG 照片的品質。 看完這些相片之後,你有什麼看法呢? http://ppt.cc/2pUk http://ppt.cc/Nb-K http://ppt.cc/ylv3 http://ppt.cc/H6Hk http://ppt.cc/KBwf http://ppt.cc/vAcN http://ppt.cc/u9lH http://ppt.cc/Iihy http://ppt.cc/R~1E 很多照片檔案高達20MB以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LG G4加入了長曝模式 已知最少都有8秒可玩 縮圖很不錯 但到底真正效果如何,之後拿來跟lumia 1020及oppo find7a一比才知道 從G3的不可調到G4的大解放... LG真是讓人摸不透啊XDDD 這幾張樣張的正常風景也不算多 點開之後....嗯 之後到手再跟M9及S6 Edge做個比較 就說過不管拍照實力領先多少 三星再不玩延長快門,就少別人一些有趣的玩意了 HTC OPPO Nokia LG 皆有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27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316323.A.334.html ※ 編輯: bluestaral (36.236.227.61), 04/29/2015 22:07:50

04/29 22:08, , 1F
直逼單眼
04/29 22:08, 1F

04/29 22:08, , 2F
一人一推支持藍星大衝首波
04/29 22:08, 2F

04/29 22:09, , 3F
HTC其實也就兩秒...XD LG號稱30S
04/29 22:09, 3F

04/29 22:09, , 4F
不過出RAW或許是很多人更想要的
04/29 22:09, 4F

04/29 22:09, , 5F
我會稍等一下的,LG的跳水....
04/29 22:09, 5F

04/29 22:09, , 6F
等藍星心得!!
04/29 22:09, 6F

04/29 22:10, , 7F
這次G4沒有正面是白色或其他顏色的版本嗎QQ
04/29 22:10, 7F

04/29 22:11, , 8F
噪點有點多...
04/29 22:11, 8F

04/29 22:11, , 9F
直逼單眼個屁 = =
04/29 22:11, 9F

04/29 22:11, , 10F
雜訊根本就爆出來了 軟體大概還沒TUNE完吧
04/29 22:11, 10F

04/29 22:12, , 11F
hTC是卯起來亂抹 lg是都不抹 這是怎樣....
04/29 22:12, 11F

04/29 22:12, , 12F
風向先帶先贏?
04/29 22:12, 12F

04/29 22:13, , 13F
照片是拍的很好沒錯啦
04/29 22:13, 13F

04/29 22:14, , 14F
不過都不是原圖 每張都用lr修過
04/29 22:14, 14F

04/29 22:14, , 15F
難怪顏色這麼好 還有很自然的HDR wwwwwwww
04/29 22:14, 15F

04/29 22:14, , 16F
原圖稍微放大一點,噪點就很明顯
04/29 22:14, 16F

04/29 22:15, , 17F
因為經過大量的後製吧
04/29 22:15, 17F

04/29 22:17, , 18F
拍raw檔不就是要後製修圖嗎?
04/29 22:17, 18F

04/29 22:19, , 19F
要比修圖那不就被單眼巴更遠 寬容度差這麼多
04/29 22:19, 19F

04/29 22:19, , 20F
不過感光元件那麼小,高iso雜訊是不可避免的
04/29 22:19, 20F

04/29 22:20, , 21F
這幾張 每一張沒意外都是低iso
04/29 22:20, 21F

04/29 22:22, , 22F
沒錯 除了瞬間的水花是ISO800 大概是為了快門速度
04/29 22:22, 22F

04/29 22:22, , 23F
其他每一張都是iso50~100
04/29 22:22, 23F

04/29 22:23, , 24F
看來G4的M模式應該還蠻徹底的
04/29 22:23, 24F

04/29 22:25, , 25F
我覺得手機長曝光可以做到這個等級已經很厲害了...
04/29 22:25, 25F

04/29 22:26, , 26F
這幾張是專業的攝影師拍的 當然超厲害....
04/29 22:26, 26F

04/29 22:27, , 27F
拍照果然是腦袋先決
04/29 22:27, 27F

04/29 22:28, , 28F
專業的人拍什麼都好看
04/29 22:28, 28F

04/29 22:37, , 29F
對啊,哈
04/29 22:37, 29F

04/29 23:12, , 30F
真的賣18K的話 我會沖早鳥
04/29 23:12, 30F

04/29 23:16, , 31F
不可能18K啦...
04/29 23:16, 31F

04/29 23:21, , 32F
應該是17K的意思嗎藍星大?XD
04/29 23:21, 32F

04/29 23:22, , 33F
剛開始可能20-22K 然後一個月後怒降
04/29 23:22, 33F

04/29 23:46, , 34F
808不可能比照810售價吧 剛看消息是599鎂 應該不會
04/29 23:46, 34F

04/29 23:46, , 35F
高到22K
04/29 23:46, 35F

04/29 23:47, , 36F
早鳥有早鳥禮的成本包在裡面 應該是原價計算~
04/29 23:47, 36F

04/30 00:12, , 37F
20k應該是皮背蓋吧,一般版18k機率不低啊
04/30 00:12, 37F

04/30 00:26, , 38F
 這的確是raw檔轉的,很明顯~也忘了設去雜訊XD
04/30 00:26, 38F

04/30 00:27, , 39F
一般版規格可不一般,18K是完全顛覆旗艦定價的價格
04/30 00:27, 39F
還有 39 則推文
04/30 10:43, , 79F
看了OSC大的G4照片...覺得想到S5....
04/30 10:43, 79F

04/30 12:12, , 80F
標準不要一變再變啊~~
04/30 12:12, 80F

04/30 12:24, , 81F
好慘 光開這頁 流量就噴了100多MB
04/30 12:24, 81F

04/30 12:25, , 82F
上次先被酸是三星工讀生我也就不計較了。你說我沒用
04/30 12:25, 82F

04/30 12:25, , 83F
過好鏡頭,是啦!一顆價格八九萬的菜頭的確問題較少
04/30 12:25, 83F

04/30 12:25, , 84F
,但配上單眼價格可以買十幾隻G4/S6,更不用提重量
04/30 12:25, 84F

04/30 12:25, , 85F
多重,這樣會贏?
04/30 12:25, 85F

04/30 12:27, , 86F
更正,「這樣算贏」?
04/30 12:27, 86F

04/30 12:37, , 87F
自己拿單眼比 然後又限制單眼 哪招xd
04/30 12:37, 87F

04/30 12:38, , 88F
打你這種小手機拿菜頭出來幹嘛 CN隨便一顆35定
04/30 12:38, 88F

04/30 12:38, , 89F
就好啦XDDDDD
04/30 12:38, 89F

04/30 12:39, , 90F
ferrianatice如果你說有人講你是三星工讀生不用客氣
04/30 12:39, 90F

04/30 12:39, , 91F
找出來該篇文章檢舉 一定水桶
04/30 12:39, 91F

04/30 12:40, , 92F
然後我發現你數學要加強 按照你說的一顆菜頭假設
04/30 12:40, 92F

04/30 12:40, , 93F
八萬 能買十幾隻s6 ????? OMG............
04/30 12:40, 93F

04/30 12:40, , 94F
你是買到山寨S6吧
04/30 12:40, 94F

04/30 12:41, , 95F
然後講一堆你還是逃不掉手機畫質被相機狂電的事實拉
04/30 12:41, 95F

04/30 12:42, , 96F
加油 好嗎
04/30 12:42, 96F

04/30 12:45, , 97F
我是說菜頭+單眼的錢
04/30 12:45, 97F

04/30 12:46, , 98F
上次有人說我幫三星抬轎,不過算了,反正那篇文章我
04/30 12:46, 98F

04/30 12:46, , 99F
本來就在批評,被罵也只能認了
04/30 12:46, 99F

04/30 12:52, , 100F
然後我上次用SEL24F18Z等效36mm,在淡水拍夕陽,結果
04/30 12:52, 100F

04/30 12:52, , 101F
照片的正中間的天空比邊界的太陽還亮,我就重新構圖
04/30 12:52, 101F

04/30 12:52, , 102F
了。你可以試試看。那顆菜頭三萬多,稱不上頂級,但
04/30 12:52, 102F

04/30 12:52, , 103F
配上a6000我覺得不便宜了。
04/30 12:52, 103F

04/30 12:53, , 104F
畫質輸是一定的,我一開始也這樣說,絕對同意
04/30 12:53, 104F

04/30 12:54, , 105F
聽起來是你測光技術還有遇到耀光阿................
04/30 12:54, 105F

04/30 12:54, , 106F
難道以以為用手機拍夕陽能更好???/
04/30 12:54, 106F

04/30 12:55, , 107F
然後這篇每一張都是順光拍攝 你拿順光拍攝的照片說
04/30 12:55, 107F

04/30 12:55, , 108F
g4比逆光拍攝的單眼好???
04/30 12:55, 108F

04/30 12:55, , 109F
而且聽起來根本是你的技術問題啊XDDDDDDD
04/30 12:55, 109F

04/30 12:56, , 110F
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實在很逗趣
04/30 12:56, 110F

04/30 12:57, , 111F
我奉勸你好好把拍照技術跟觀念練一練吧.......
04/30 12:57, 111F

04/30 12:57, , 112F
想了解量子面板產業現在開始念量子力學來的及嗎?
04/30 12:57, 112F

04/30 12:58, , 113F
然後你一開始說的是G4拍得比單眼好 你沒說畫質輸
04/30 12:58, 113F

04/30 12:58, , 114F
是一定的 拜託不要自己幫自己腦補....
04/30 12:58, 114F

04/30 13:04, , 115F
然後你不用跟我客氣阿 找出那篇文章 這種一定水桶
04/30 13:04, 115F

04/30 13:05, , 116F
順便讓我瞧瞧是誰跟你吵架 在吵什麼
04/30 13:05, 116F

04/30 20:06, , 117F
G4拍得不錯阿 有什麼好酸的 不然M9是能拍多好?
04/30 20:06, 117F

05/01 00:31, , 118F
講真的沒王自如出來對照,怎麼看還是一樣看不出來
05/01 00:31, 1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EKZCq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EKZCq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