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賣點多於實用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hi~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9 19:20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goo.gl/VYnXK9 其實已經還了 Galaxy S6 Edge 一段時間,所以老實說印象有點模糊……不過主要的感想 還是記得的 – 所以就來跳轉觀看重點吧(影片新增了字幕,台灣和大陸的朋友都可以看 囉!)。 首先 Galaxy S6 Edge 的手感已經證實是細佬我玩過的手機之中其中一部最差的,沒辦法 ,始終要做到按鍵在機邊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;螢幕的細緻度很好,但個人建議只要設定 為基本色彩就可以,已經很夠用了。相機表現很好,是 Samsung 一貫提升清晰度的做法 ,防手震的效果明顯,只是 HDR 那邊要注意一下(影片中會有說明);副相機的成像也 是同一風格,有 HDR 和由華為首創的全景自拍功能。 系統方面,介面不時要重新載入,讓人感到有點厭煩,而賣點功能如曲面螢幕的實用性還 是一般,個人來說的話比 Galaxy Note Edge 還要差一點。不過系統裏還是有一些細微而 貼心得意的功能,大家不妨跟着小弟在片中的流程去發掘一下。總結來說,Galaxy S6 Edge 要價 7 千多個人還是覺得偏貴,不過當 iPhone 6 Plus 都將價錢定到這樣,公平 一點說,又有誰能怪 Samsung 呢 – 當然會否買單就是另一回事啦! 心得:其實看他桌上放甚麼電腦跟手機就知道了,雖然讚賞一些有趣功能 ,但講完後就回馬槍講他不喜歡的地方 1.手感不好,差勁 2.相機不錯,但就三星一貫手法 3.介面不時重載,討厭 4.曲面螢幕噱頭 5.賣太貴了,還想跟APPLE對決?? 不過還算是有褒有賞啦,不像癮科技有一個人,把NOKIA N1批評得一無是處啊 批的讓我都看不下去了,是有那麼誇張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48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306437.A.868.html ※ 編輯: gelni5566 (61.228.148.243), 04/29/2015 19:22:26

04/29 19:22, , 1F
N1是說批評山寨跟發表會掉漆的那篇嗎XD
04/29 19:22, 1F

04/29 19:24, , 2F
嗯哼,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個人風格 你回覆後他回文滿
04/29 19:24, 2F

04/29 19:24, , 3F
嗆的喔 XD
04/29 19:24, 3F

04/30 19:59, , 4F
怎麼完全不提cpu
04/30 19:5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Bw5Xe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Bw5Xe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