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z2音量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QQMAN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9 16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至從更新為5.0後 音量變好小呀 找設定都沒辦法用的更大 請問有解嗎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26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297200.A.F7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G9fmzn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9fmzn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