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麥書] M1 MBA 升 M4 MBA 16G/24G 或 15吋 ?

看板MAC (蘋果Mac)作者 (月亮兔)時間11月前 (2025/07/22 18:55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9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新冠疫情期間購買的M1 MBA 8G是我第一台Mac,很好用 我的需求不多,簡單的VSCode、Office、Teams、Outlook 剩下就是聽歌 追劇 上網 SSH或遠端桌面,256G容量剩餘不少 就是這個8G比較難受,常常轉圈需要等不能開太多就是 現在看BTS M4 MBA有不錯的特惠跟贈品 考慮到當年貪便宜買8G沒有上16G,不然現在也不用換 因此有點想加記憶體到24G,或者把差價拿來升級15吋 實際看過15吋的畫面比例不錯,觸控板也大,比13吋舒適,有點難下決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50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753181740.A.A75.html

07/22 20:18, 11月前 , 1F
當然買大螢幕
07/22 20:18, 1F

07/22 21:24, 11月前 , 2F
13’ 24G vs 15’ 16G的話,推15’
07/22 21:24, 2F

07/22 21:37, 11月前 , 3F
如果有攜帶外出需求推13
07/22 21:37, 3F

07/22 22:08, 11月前 , 4F
我覺得是軟體寫不好 我16g也是偶爾轉
07/22 22:08, 4F

07/23 00:10, 11月前 , 5F
買MBP
07/23 00:10, 5F

07/23 00:29, 11月前 , 6F
重量可以接受的話, 肯定是大螢幕比較爽
07/23 00:29, 6F

07/23 10:42, 11月前 , 7F
M1 MBA應該還能用吧,所以買大螢幕。根據狀況帶不同台
07/23 10:42, 7F

09/04 23:06, 9月前 , 8F
簡單的應用就不用講MBP了吧。我已下訂M3 MBA 15吋,
09/04 23:06, 8F

09/04 23:07, 9月前 , 9F
24/512,用降一級的處理器換大螢幕大記憶體,
09/04 23:07, 9F

09/04 23:07, 9月前 , 10F
我也是從M1要上來
09/04 23:0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suifr (MAC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suifr (MA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