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硬體] Time Capsule後續怎麼用

看板MAC (蘋果Mac)作者 (ilinker)時間14小時前 (2026/06/22 02:4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ZUYAMA (致命祈願)》之銘言: : 手上輕度辦公的ipad pro換購後搶到官網上的mac mini M4 : 而在家要設定Time Capsule備份時才注意到macos 26只支援既有的備份 : 新機的話會無法建立新備份.... :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無特殊的方法在再活用Time Capsule這台機器的硬碟呢? https://github.com/jamesyc/TimeCapsuleSMB 微軟工程師James Chang有在GitHub建立TimeCapsuleSMB專案,讓Time Capsule安裝新版 的Samba讓Time Capsule可以執行Samba 4.2.3,並透過Bonjour的方式接收已驗證的SMB3 連線 不過這個方式還是有許多限制,只有2013年推出的Time Capsule可以在重開機後自動重新 啟動Samba伺服器,其他舊機型在斷電或重新開機就必須手動執行啟動Samba指令。同時 改用Samba連線之後會被視為新的裝置所以不會接續舊有Time Capsule的備份 目前這項專案還在進行測試也未公布還原測試結果。所以建議使用者要同時準備第二個備 份目的地(如外接硬碟或是NAS) -- 作者 KotoriCute (Lovelive!)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[情報] Skylake-X備貨捉急:居然不能如數交付 時間 Wed Jul 19 00:23:39 2017

07/19 00:32,
Intel跟AMD差別就在於利潤好幾萬還供不應求vs. 利潤
07/19 00:32

07/19 00:32,
微薄供不應求
07/19 00:32

07/19 00:35,
c52.exe是崩不應求
07/19 00:3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187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782067784.A.392.html

06/22 10:13, 7小時前 , 1F
感謝回覆 昨天也在研究那個但不敢貿然使用
06/22 10:13, 1F

06/22 15:14, 2小時前 , 2F
這什麼厲害的老機翻新
06/22 15:1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398EI (MAC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398EI (MA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