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軟體] 用 Nally 上 ptt 的疑問

看板MAC (蘋果Mac)作者 (つき)時間4小時前 (2026/06/23 06:5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從用 Mac 開始一直都是是用 Nally 這個軟體在上 ptt 但是開發者好像已經沒有再繼續推出新版本了 最近在打開 Nally 的時候偶爾會跳出系統的提示說未來可能會不支援 稍微查了一下是之後的 macOS 版本就沒辦法使用 Intel-based 的應用程式了嗎? 那這樣 Nally 會不會以後更新 macOS 就沒辦法打開了 以前也有試用過 term.ptt.cc 跟 Welly 來上 ptt ,但都不是非常習慣 QQ 想請教除了這些方法還有其他推薦的 macOS 軟體可以上 ptt 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41.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782168967.A.2A8.html

06/23 07:20, 4小時前 , 1F

06/23 07:22, 4小時前 , 2F
抱歉,沒讀完內文就亂推。
06/23 07:22, 2F

06/23 07:22, 4小時前 , 3F
你可以考慮在 MacOS上跑 iOS的 app:MoPTT
06/23 07:22, 3F

06/23 09:02, 2小時前 , 4F
呃 其實可以搜Mac BBS軟體 不是只有台灣開發者有做,
06/23 09:02, 4F

06/23 09:02, 2小時前 , 5F
只要能上BBS不就能上PTT
06/23 09:0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Rs7Ae (MAC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Rs7Ae (MA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