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救] 於Crossover安裝股票軟體

看板MAC (蘋果Mac)作者 (KAI)時間4年前 (2022/02/13 22:58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新新買1台M1 Pro,因為有交易的需要,曾在parallels desktop安裝康和的全都賺, 但發現效能很差,點一下功能會當很久,試著改安裝crossover,但發現不知道憑証 應該怎麼裝,試著要在crossover裝edge 但無法安裝,有人有好解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06.2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644764325.A.C4D.html

02/15 17:03, , 1F
crossover 並不會比較簡單,PD不行的話可能要考慮別種方式
02/15 17:03, 1F

02/15 17:03, , 2F
下單
02/15 17:03, 2F

02/17 00:09, , 3F
下單不要給自己找麻煩,弄台 intel 筆電吧!
02/17 00:09, 3F

02/17 10:25, , 4F
用ipad app啊
02/17 10:2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Y2HobnD (MAC)
文章代碼(AID): #1Y2HobnD (MA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