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r.DAC2 DX 換曲爆音的問題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果汁( –口–)/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7 17:12), 編輯推噓0(0012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前些日子入手了這台一體機當作入門 但是被他換曲爆音的問題困擾很久 換USB PORT也沒用、調緩衝也沒用 只好上來求助各位大大的幫忙了QAQ 我自己是用NB當作訊源 然後再走USB給DR.DAC2 DX 但是因為爆音所以又另外買了一台帶獨立電供的PORT 爆音還是沒解, 用Latency查延遲 大約都100~200 偶而會超過 我是沒試過其他播放器 只用fb2k走wasapi 現在想到另外的解法是 NB→USB PORT→USB轉同軸輸出→同軸輸入DR.DAC2 DX 不知道能不能解決爆音的問題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78.34

10/07 17:58, , 1F
筆電USB問題超多
10/07 17:58, 1F

10/07 18:36, , 2F
取樣頻率?
10/07 18:36, 2F

10/07 19:40, , 3F
44.1kHz
10/07 19:40, 3F

10/07 21:03, , 4F
有試過更新foobar的WASAPI嗎
10/07 21:03, 4F

10/07 21:36, , 5F
有唷
10/07 21:36, 5F

10/07 23:02, , 6F
不要用WASAPI 用KS或DS看看呢?
10/07 23:02, 6F

10/07 23:20, , 7F
照樣爆音zzz 而且看影片也會爆
10/07 23:20, 7F

10/07 23:20, , 8F
當一個片段切到另外一個片段就會爆音
10/07 23:20, 8F

10/07 23:21, , 9F
EX:片商片頭→電影的片頭 中間就會爆音
10/07 23:21, 9F

10/07 23:33, , 10F
把nb裡面的內建音效砍掉 試一下其他播放器 再查那有問題
10/07 23:33, 10F
內建音效指的是內建音效卡的驅動嗎??

10/08 01:18, , 11F
試試看Ploytec USB ASIO?
10/08 01:18, 11F
這個不是會把dac的驅動改變並且回復不了?? 先暫時不要用好了..... ※ 編輯: s8974135620 來自: 114.40.78.34 (10/08 16:39)

10/09 19:44, , 12F
非也,這個只是一個單純的USB驅動
10/09 19:4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KTwC8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KTwC8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