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r.DAC2 DX 換曲爆音的問題已回收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s8974135620 (果汁( –口–)/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7 17:12)推噓0(0推 0噓 12→)留言12則, 7人參與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前些日子入手了這台一體機當作入門
但是被他換曲爆音的問題困擾很久
換USB PORT也沒用、調緩衝也沒用
只好上來求助各位大大的幫忙了QAQ
我自己是用NB當作訊源
然後再走USB給DR.DAC2 DX
但是因為爆音所以又另外買了一台帶獨立電供的PORT
爆音還是沒解,
用Latency查延遲
大約都100~200 偶而會超過
我是沒試過其他播放器
只用fb2k走wasapi
現在想到另外的解法是
NB→USB PORT→USB轉同軸輸出→同軸輸入DR.DAC2 DX
不知道能不能解決爆音的問題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8.34
→
10/07 17:58, , 1F
10/07 17:58, 1F
→
10/07 18:36, , 2F
10/07 18:36, 2F
→
10/07 19:40, , 3F
10/07 19:40, 3F
→
10/07 21:03, , 4F
10/07 21:03, 4F
→
10/07 21:36, , 5F
10/07 21:36, 5F
→
10/07 23:02, , 6F
10/07 23:02, 6F
→
10/07 23:20, , 7F
10/07 23:20, 7F
→
10/07 23:20, , 8F
10/07 23:20, 8F
→
10/07 23:21, , 9F
10/07 23:21, 9F
→
10/07 23:33, , 10F
10/07 23:33, 10F
內建音效指的是內建音效卡的驅動嗎??
→
10/08 01:18, , 11F
10/08 01:18, 11F
這個不是會把dac的驅動改變並且回復不了??
先暫時不要用好了.....
※ 編輯: s8974135620 來自: 114.40.78.34 (10/08 16:39)
→
10/09 19:44, , 12F
10/09 19:44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4 篇):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