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一下2k以下的耳罩~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冬眠中的熊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8 11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主要用途是拿來看帶子 聽音樂 沒有太高的需求 不過比較要求舒適 因為一天可能都會帶超過六個小時 希望是隔音會比較好 爬文看到好像這支ATH-FC700 還有AH-P372 這支~ 想問看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:) 另外想問一下台北哪裡有可以試聽的呢? 或者比較推薦的店家? 小弟新手剛入門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92.98
文章代碼(AID): #1GPHWwC6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HWwC6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