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換接頭~~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正不正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7 21:25), 編輯推噓2(2018)
留言2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網路上買的PAILICCS 3.5mm接頭 http://ppt.cc/qHg6 這樣只有一邊要怎麼焊呢?? 我是想要修我的UM1接頭這樣 但是看到的教學文都是Neutrik 3.5mm那種的有左右跟接地的 http://ppt.cc/Fvxc 像我買得那種該怎麼焊呢??? 感謝 (其實我已經有UM2了,完全就是想要自己玩看看焊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223.69 ※ 編輯: alsoty 來自: 1.169.223.69 (09/27 21:25)

09/27 21:30, , 1F
內外兩圈是左右 那一片焊片是地線吧??
09/27 21:30, 1F

09/27 21:31, , 2F
不然你應該有電錶 量一下就是
09/27 21:31, 2F

09/27 21:33, , 4F
類似這樣測量 看哪邊跟哪邊通路就好
09/27 21:33, 4F

09/27 21:37, , 5F
有電錶測最保險 沒的測 只要記得焊的時候左右線一致就好
09/27 21:37, 5F

09/27 21:38, , 6F
通常3.5頭的焊點用這種左右同軸設計 多是為了節省體積
09/27 21:38, 6F

09/27 21:41, , 7F
太感謝了 :D
09/27 21:41, 7F

09/27 21:41, , 8F
問題是這種頭又有一半的部分作的滿肥的
09/27 21:41, 8F

09/27 21:42, , 9F
對阿屁股有點肥
09/27 21:42, 9F

09/27 21:42, , 10F
搞不懂大陸百威這顆頭為什麼要這樣設計...
09/27 21:42, 10F

09/27 21:43, , 11F
我想不是亂做就是噱頭吧..反正連產地都唬你了XD
09/27 21:43, 11F

09/27 21:45, , 12F
原來被騙了!!
09/27 21:45, 12F

09/27 21:46, , 13F
做的肥的好處一部份是電阻小!?
09/27 21:46, 13F

09/27 21:51, , 14F
那他作肥頭之前 應該先把接頭表面打磨的光滑一點...
09/27 21:51, 14F

09/28 04:14, , 15F
做那個肥頭喔... 我的推測是因為沒得夾 通常就會點膠固定
09/28 04:14, 15F

09/28 04:14, , 16F
那個形狀推測是讓一大坨膠不會卡住蓋子這樣...
09/28 04:14, 16F

09/28 04:15, , 17F
雖然很無謂... 不過這也還算說得通的理由了
09/28 04:15, 17F

09/28 10:16, , 18F
也是喔 還是J大聰明 不過小柳丁出門的頭 可以做這麼小
09/28 10:16, 18F

09/28 10:16, , 19F
卻還是有地方讓你夾 讓我覺得假美國百威這樣做
09/28 10:16, 19F

09/28 10:17, , 20F
純粹只是鑄工仍有強空間XD
09/28 10:17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5EvAS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5EvAS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