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PX200要如何拆?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<^)<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7 19:1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上有一支很久沒用的px200,由於最近需求所以拿出來使用, 不過外觀狀況不是很好,海綿的部分看網路上的文章研究了一陣子終於取下了 (其實也沒甚麼難度..) 但是線實在太髒了,興起了想換線的念頭,於是想把單體拆開來先研究看看. 只是發現實在很難開,所以想請問一下該怎麼拆開單體的外殼呢? 有人說要用翹的,用過小的一字起子弄了老半天,找不到可以先翹的地方, 又看到一篇文章 貼著內部膠水的配置,但還是翹不開. 請有經驗的大大指導一下,謝謝! -- 從這邊看到膠水配置的 http://earphone.it168.com/a2010/0401/868/000000868477_all.shtml --

02/01 12:06,
有一次我跟我男友吵架,很火大,就把他的硬碟裡A片全刪光光
02/01 12:06

02/01 12:07,
差不多有1-2T...超爽的
02/01 12:07

02/01 13:04,
樓上後來勒~?
02/01 13:04

02/01 13:29,
媽的.把我硬碟刪光光,還用我id推文
02/01 13:2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2.83.45 ※ 編輯: felaray 來自: 210.202.83.45 (09/27 19:12)

09/28 04:06, , 1F
單體跟外殼中間有用膠黏死的樣子... 比較像是不給拆??
09/28 04:06, 1F

09/28 04:09, , 2F
...總之 就是硬掰解決 後果自負這樣
09/28 04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3HstZ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3HstZ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