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PX200要如何拆?已回收
手上有一支很久沒用的px200,由於最近需求所以拿出來使用,
不過外觀狀況不是很好,海綿的部分看網路上的文章研究了一陣子終於取下了
(其實也沒甚麼難度..)
但是線實在太髒了,興起了想換線的念頭,於是想把單體拆開來先研究看看.
只是發現實在很難開,所以想請問一下該怎麼拆開單體的外殼呢?
有人說要用翹的,用過小的一字起子弄了老半天,找不到可以先翹的地方,
又看到一篇文章 貼著內部膠水的配置,但還是翹不開.
請有經驗的大大指導一下,謝謝!
--
從這邊看到膠水配置的
http://earphone.it168.com/a2010/0401/868/000000868477_all.shtml
--
推
02/01 12:06,
02/01 12:06
→
02/01 12:07,
02/01 12:07
推
02/01 13:04,
02/01 13:04
→
02/01 13:29,
02/01 13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2.83.45
※ 編輯: felaray 來自: 210.202.83.45 (09/27 19:12)
推
09/28 04:06, , 1F
09/28 04:06, 1F
→
09/28 04:09, , 2F
09/28 04:09, 2F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