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手耳罩式耳機選擇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JW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12:35), 編輯推噓4(6213)
留言21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耳罩耳機cp值最高首選:Beats Mixr 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78850 這一隻不但有超美的外型,音質也是beats中相當出類拔萃的 跟外面的耳機比當然毫不遜色 9000元的低價位(在高等級耳機中算低了吧),也讓荷包負擔小許多, 個人認為是非常值得考慮的一款! 黑色的外型也很讚,有蝙蝠俠那種質感, http://earphone.it168.com/a2012/0808/1382/000001382376.shtml 我自己也是算有在玩耳機的人, Mixr音質方面100%合格了, 即使板上不喜歡beats的人也無法否認他的傑出音色 再來造型方面更不用說 市面上根本沒有一隻耳機有比他更出類拔萃的外型 (自從beats出現以後,其他高價耳機的造型說實在真的遜色,相比下就像玩具..) 就算不拿來聽音樂,Mixr光當擺飾都是一流的,當裝飾品也是很棒的配件, 真的是洗蛤仔兼洗褲,一舉數得。 誠心推薦這一隻,你不會後悔。 ※ 引述《fatalcord (QQ)》之銘言: : 我是最近誤入耳機版的小羔羊 : 在聽過高價位的耳機 : 確定自己不是木耳後 : 決定放下手邊99元一副的耳機 : 買個好一點 : 因為聽的音樂偏女聲比較多 : 再加上新手入門 : 目前鎖定了ATH-FC700及ATH-ES55這兩隻耳機 : 分別在網路上搜尋過後也分不出個所以然 : 再加上兩隻不是同價位的耳機 : 所以還蠻難決定的 : 懇請各位版友提供一些意見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62.143

09/26 12:38, , 1F
以擺飾來說 都輸給K1000巴 那霸氣的外表....
09/26 12:38, 1F

09/26 12:40, , 2F
這算反串嗎
09/26 12:40, 2F

09/26 12:41, , 3F
K1000看起來很像一隻....蚊子?
09/26 12:41, 3F

09/26 12:52, , 4F
kk=蚊子? 誰來送我一支蚊子啊~
09/26 12:52, 4F

09/26 12:57, , 5F
其實當電影中某人說「蝙蝠俠就跟他外型一樣蠢」時
09/26 12:57, 5F

09/26 12:57, , 6F
在下噗哧地會心一笑
09/26 12:57, 6F

09/26 13:00, , 7F
看原po上篇文章是什麼就知道是不是酸文...
09/26 13:00, 7F

09/26 13:02, , 8F
反串(無誤...
09/26 13:02, 8F

09/26 13:46, , 9F
有點想...
09/26 13:46, 9F

09/26 13:51, , 10F
你們都不懂原PO的用心良苦
09/26 13:51, 10F

09/26 14:07, , 11F
逼ㄘㄟ
09/26 14:07, 11F

09/26 14:19, , 12F
何必這樣呢?
09/26 14:19, 12F

09/26 16:02, , 13F
推回來,其實我比較喜歡一般耳機的外型
09/26 16:02, 13F

09/26 16:37, , 14F
我分不清這篇是真心 還是反串
09/26 16:37, 14F

09/26 16:52, , 15F
這是反串? 讓人看不出是反串的反串文 就乾脆不要反串了吧
09/26 16:52, 15F

09/26 17:16, , 16F
這反串阿
09/26 17:16, 16F

09/26 19:32, , 17F
雖然是反串,可是為啥不找 STUDIO來反串 好詭異w
09/26 19:32, 17F

09/26 20:33, , 18F
反串無誤 只能當擺飾
09/26 20:33, 18F

09/27 01:03, , 19F
09/27 01:03, 19F

09/27 01:05, , 20F
占版面
09/27 01:05, 20F

09/30 09:34, , 21F
傑出音色 -> 這反串還不夠明顯嗎? XD
09/30 09:34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eO5ff (Headphon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eO5ff (Headpho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