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推薦的光纖數位輸出的音效卡+P200電源線已回收
※ 引述《am32jiwu06 (Tsubasa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請益] 推薦的光纖數位輸出的音效卡+P200電源線
: 時間: Sat Sep 22 16:07:44 2012
:
:
: 我的系統是
:
: 音效卡:SE-90
:
: DAC:DAC10
應該是 LAVRY DA10 對吧?
:
: 耳擴:LUXMAN P200
:
: 耳機:K701 D7000
:
: 其實還蠻滿意目前的系統
:
: 但是只是想換個音效卡試試,因為SE90數位輸出似乎不是強項.
同意...即使是3K價位的 換掉SE-90都的確有不少選擇
不如先換版上的01 USD 試看看?
:
: 推薦的價位大概1萬以內,光纖輸出為主,可以不用類比輸出的音效卡
不考慮同軸嗎?
:
: 如果有更好的萬元內(含同軸線)的同軸組合,也可推薦
如果想要中頻韻味濃的 HIFACE+OYAIDE 510 的組合不錯 新品也不到10K
如果怕HIFACE 中頻太厚的,還有樂之邦03 USD 可以考慮看看
或是二手的HIFACE EVO 約10K~同軸線可以先用APOGEE的同軸線 CP也不錯
我的經驗數位輸出 HIFACE EVO > 9632 > HIFACE
(以上都是沒優化的比較)
:
: 當然...希望能有點聽覺升級感的推薦
其實我真的覺得換掉 SE-90 會有升級感
:
:
: 還有因為我的耳擴是日本機吃的電是100V,目前是用原廠黑線+變壓器
:
: 順便推薦一下,(電源線+變壓器)的組合....預算5千(可小小提升)
變壓器我是不太清楚...電源線的話 耳擴有幾條最近個人自己觀望的...
1.SUPRA LOARD 2.5
2.OYAIDE PA-23
3.楚培 EVERYTHING-1
:
個人淺見是走USB 或是 USB轉同軸 都值得小小投資在HUB跟供電分離(不一定要全線性)
可以參考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34.73
→
09/23 02:28, , 1F
09/23 02:28, 1F
→
09/23 02:28, , 2F
09/23 02:28, 2F
→
09/23 02:31, , 3F
09/23 02:31, 3F
→
09/23 02:31, , 4F
09/23 02:31, 4F
→
09/23 03:05, , 5F
09/23 03:05, 5F
推
09/23 10:07, , 6F
09/23 10:07, 6F
→
09/23 10:09, , 7F
09/23 10:09, 7F
推
09/23 10:17, , 8F
09/23 10:17, 8F
推
09/23 10:19, , 9F
09/23 10:19, 9F
推
09/23 10:22, , 10F
09/23 10:22, 10F
→
09/23 10:25, , 11F
09/23 10:25, 11F
→
09/23 10:25, , 12F
09/23 10:25, 12F
推
09/23 10:50, , 13F
09/23 10:50, 13F
→
09/23 10:51, , 14F
09/23 10:51, 14F
推
09/23 10:55, , 15F
09/23 10:55, 15F
→
09/23 10:59, , 16F
09/23 10:59, 16F
推
09/23 11:30, , 17F
09/23 11:30, 17F
推
09/23 12:53, , 18F
09/23 12:53, 1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
17
5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