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推薦的光纖數位輸出的音效卡+P200電源線已回收

看板Headphone (耳機)作者 (Tsubasa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2 16:07), 編輯推噓3(3013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的系統是 音效卡:SE-90 DAC:DA10 耳擴:LUXMAN P200 耳機:K701 D7000 其實還蠻滿意目前的系統 但是只是想換個音效卡試試,因為SE90數位輸出似乎不是強項. 推薦的價位大概1萬以內,光纖輸出為主,可以不用類比輸出的音效卡 如果有更好的萬元內(含同軸線)的同軸組合,也可推薦 當然...希望能有點聽覺升級感的推薦 還有因為我的耳擴是日本機吃的電是100V,目前是用原廠黑線+變壓器 順便推薦一下,(電源線+變壓器)的組合....預算5千(可小小提升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96.211

09/22 16:12, , 1F
DAC賣掉,預算全部加起來買一台USB DAC
09/22 16:12, 1F

09/22 16:14, , 2F
因為再上去的音效卡...就需要搞一大堆的電腦優化
09/22 16:14, 2F

09/22 16:14, , 3F
還不如預算全部砸DAC上面
09/22 16:14, 3F

09/22 17:03, , 4F
弄個可以接火線的外接音效裝置就好了 有需要賣DAC????????
09/22 17:03, 4F

09/22 17:03, , 5F
要搞好USB沒有比電腦優化輕鬆好嗎
09/22 17:03, 5F

09/22 17:06, , 6F
da10..我很喜歡應該不會賣了...
09/22 17:06, 6F

09/22 17:08, , 7F
而且我想走光纖或是同軸...
09/22 17:08, 7F

09/22 17:56, , 8F
那不然就hiface 2吧
09/22 17:56, 8F

09/22 18:39, , 9F
EVO
09/22 18:39, 9F

09/22 18:43, , 10F
二手9632(誤
09/22 18:43, 10F

09/22 19:48, , 11F
soulution 590(大誤
09/22 19:48, 11F

09/22 21:05, , 12F
樓上也是壞蛋 真的很壞
09/22 21:05, 12F

09/22 22:18, , 13F
HIFACE 2 + 同軸應該有辨法把預算全花完
09/22 22:18, 13F

09/23 02:15, , 14F
DA10再上去說真的要花不少錢
09/23 02:15, 14F
※ 編輯: am32jiwu06 來自: 111.255.204.24 (09/23 10:19)

09/23 12:48, , 15F
P200的原廠線其實不會太糟說…
09/23 12:48, 15F

09/23 17:33, , 16F
恩~~那就省下來囉~~XD
09/23 17:33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N7Jcd (Headphon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N7Jcd (Headphone)